赴台游:大陆游客到马祖旅游每人补助2千新台币

喜欢
大字
小字
燕赵晚报 微博 | 2013年11月18日09:55

  根据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刚刚发布的消息,即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止,前往马祖旅游的大陆旅客,无论团队游或个人游,符合相关条件者每人均可获补助新台币2000元。河北部分旅行社表示,正在了解设计相关旅游线路,市民想去马祖实惠游最快12月中旬可成行。

  据台旅会马祖风景区管理处推出的“马祖生态旅游营销奖助要点”,即日起至明年4月30日,依该管理处规划的生态旅游路线在马祖完成两天一夜以上旅游的大陆居民,包括个人游和5人以上且有专人或导游随团服务的团队游,每人可获奖助2000元。据了解,此举是台旅会马祖风景区管理处为鼓励大陆游客到访而特别出台的规定。

  河北国旅相关人士表示,旅行社已接到了有关马祖游补助奖金的利好消息,台湾一直是河北游客最热衷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但目前的旅游行程都是以环岛游为主,很少涉及马祖的旅游景点。有了补助奖金利好政策的刺激,旅行社正在与当地相关部门接洽,了解设计马祖旅游线路,最快12月中旬河北游客可随团去马祖观光。

  对想个人游的市民来讲,到马祖最简便的方法是从福州马尾港搭乘渡轮,或从台湾本岛搭飞机前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