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边将建“中华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柬埔寨 金边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11月13日09:33

  据《日本经济新闻》11月12报道,柬埔寨政府正商讨在首都金边建设“中华街”,希望以此加强吸引中国游客,发展作为主要产业的旅游业。

  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表示,“建设中华街可以吸引大量中国游客,提供新的夜间娱乐景点”。建设候选地点为金边中心的“欧亚西市场(Orussey Market)”。这里有很多华裔柬埔寨人经营的食品店和摊位。

  以世界遗产吴哥遗址为主要目的,访问柬埔寨的中国游客2012年达到33万人,相比2012年增长35%。而日本游客仅为近18万人。柬埔寨旅游部门提出的目标是,使中国游客到2020年增加至200万人,还计划设置中文标识和培养酒店等的中文人才等。

  柬埔寨2012年的国际旅游收入为22亿美元,占其国内生产总值(GDP)的约16%。柬埔寨对旅游的依赖度在东南亚国家中最高,吸引中国游客可直接带动经济增长。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金边 Phnom Penh

金边柬埔寨王国首都,是全国最大的城市。共有7个区,4个区在市中心,3个区在郊区,共有人口2,009,264。7个区共有76分区,637个村,平均人口密度为每平方公里5453.8人,是全国人口密度最高地区。..

您还可以看看

金边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