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值得去的十大旅游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11月10日23:35

  墨西哥

  当你在坎昆开了一夜的Party之后,或是逛遍各种市场,淘了好些精致漂亮的手工艺品,又或是尝遍了七种美味的辣椒酱,大饱口福之后,能在加勒比海滩上再来个日光浴心情肯定愉悦的不得了。在这儿,不光度假者很开心,当地的墨西哥人也过得十分满足。令人期待的旅游景点还在开发中,这儿将会有新的玛雅博物馆,铜峡谷将建起拉丁美洲最长的滑索道。

  塞舌尔群岛

  115座精致的小岛散落在印度洋蔚蓝色的海面上,来这儿绝对是次千载难逢的经历!高昂的花销可能会让你望而却步,不过确实值得一去:隐藏在小岛之巅的世外桃源,精致优雅的环保别墅还有休闲舒适的自助公寓自会让你沉浸其中不能自拔。如果你在担心昂贵的机票,放心吧,这早就不是问题了,你还等什么呢?

  比利时

  比利时有许多如画般漂亮的城市,如布鲁日、安特卫普、根特以及布鲁塞尔。在布鲁塞尔,你可以边散步边参观壮丽的博物馆。据说这儿有世上最美味的啤酒,巧克力和土豆条,绝对能让你大饱口福。2014年正值一战爆发100周年,届时将有大量游客前来参观。总之,这是个文化与烹饪交融,历史与现代重叠的神奇国度,是不容错过的旅游胜地!

  马其顿

  马其顿政府将在2014年完成对其首都斯科普里的全面美化工程。斯科普里新建了许多旅馆,高档酒吧等等,它已经慢慢成为一座旅游城市,也成为欧洲东南部最受欢迎的俱乐部会所之一。贝罗沃幽雅宁静,其温泉旅馆广受游客们的欢迎。克拉托沃也不再是废弃的土耳其古城,凭着土耳其帝国时期留下的石桥和鹅卵石小道,已经发展为旅游胜地。当然了,如果你喜爱葡萄酒,千万要来这儿尝尝!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正推出一系列全新的旅游景点,其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东南亚最大的鸟类公园——马六甲鸟类公园,乐高乐园和努沙再也的Hello Kitty主题公园。再加上价格实惠的吉隆坡国际机场,这儿不仅受到当地人的欢迎,更是吸引了大量外国游客。在这儿,你可以探秘鲜有人踏足的古达,或是沉醉在加雅岛奢华舒适的度假村,你心动了吗?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