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国度阿曼 乳香之邦旅行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曼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0日09:18

  在阿曼不得不做的N件事

  1、马斯喀特海边徒步行摄

  2、饱览南部风光旖旎的海岸线

${长标题}阿曼风光

  我们常说闻香识女人,可见千万种香味的化妆品很大程度上成为象征女人的标志之一,然而阿曼却打破了一直以来我们传统认知,在这片土地上,闻香识男人。作为享誉世界的阿曼国粹——乳香,早在海上丝绸之路的年代,乳香便踏着海上丝绸之路被运送到遥远的东方。如今乳香成为每一个阿曼男人不可或缺的饰品。在阿曼当你嗅到一缕乳香的清香时,清香不是来自女人,而是来自男人。还值得去的地方:JEBEL SHAMS、马斯喀特、马特拉古市场、马斯喀特城门博物馆、KHOR ROURI、mughsayl、米尔巴特、苏尔、WADI TIWI、RAS-AL JINZ。

  阿曼交通

${长标题}秀美海岸
 
阿曼国内有两座主要机场,马斯喀特国际机场和萨拉拉机场,马斯喀特国际机场是进出阿曼的主要航空口岸,从中国没有直达阿曼的航班,可以从北京、上海、广州等主要城市出发,乘坐阿联酋航空经迪拜转机、乘坐卡塔尔航空经多哈转机、乘坐阿提哈德航空经阿布扎比转机均可到达马斯喀特。
${长标题}

  阿曼航空公司作为阿曼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主要运营飞完阿拉伯半岛、中东、欧洲、南亚、东南亚国家的航线,在国内主要运营马斯喀特与萨拉拉之间的航班,在阿曼国内旅行,如果选择乘坐飞机,主要为马斯喀特到萨拉拉之间的国内航班。

${长标题}车站

  阿曼的国内航空客运并不是十分发达,没有铁路交通,长途公共汽车就是在阿曼国内城市间主要的交通方式,国有的阿曼国家交通运输公司(简称ONTC)的交通网络遍及阿曼全国的各个主要城市,以马斯喀特和萨拉拉为中心,乘坐长途公共汽车可以到达阿曼几乎所有的城镇,长途公共汽车的硬件条件相对老旧,但是行车安全基本可以保证。

  由于阿曼的很多亮点并不在主要大城市中,长途公共汽车并非为这些主要亮点服务,因此乘坐公共交通游览很不现实,租车自驾是游览的绝佳方式,阿曼拥有非常好的公路和路标指示,在阿曼驾车廉价安全便利。

${长标题}租车点

  世界著名的租车行AVIS、HERTZ、BUDGET、EUROCAR在阿曼的主要城市都设有服务网点,办理租车的手续也与国际接轨,简单而高效。同时非常推荐一些私人的租车行,只要出示护照和驾照,支付租金即可,无需用信用卡支付押金。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阿曼

阿曼,全称阿曼苏丹国(TheSultanateofOman),阿拉伯半岛的古老国家,《天方夜谭》中辛巴达水手的家乡,阿拉丁神灯被人们随意提在手上的地方,民风淳朴好客,被称“中东地区最温和的国家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