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故居出租 每晚收费500英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英国 | 贵州都市报 微博 | 2013年11月05日10:38

  如果游人想到英国已故威尔斯王妃戴安娜的故居兼墓地凭吊,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因为戴妃的49岁胞弟斯潘塞,决定把位于北安普敦郡的豪宅出租,每位游客每晚收费500英镑。

  这处大宅可容纳50人,床位连早餐每天收费500英镑,若有50人包团,就可为斯潘塞每天带来2.5万英镑的收入。游客还可额外预订晚餐,五道菜晚餐每人收费300英镑,如果想在“华丽宏伟的画廊”用膳,则需另加1万英镑。

  英国权威旅游杂志《CondeNast》网站大力推介在戴妃故居之旅,形容“没有什么比这个隆重的胜地了”。这座豪宅有多个大厅、图书室和可容纳200人晚膳的画廊。如果游客想在戴妃故居举行婚礼,价格为5万英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英国 England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英国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它在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现如今仍是一个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巨大影响力的举足轻重的强国。首都伦敦是欧洲最大和最具国际特色的城市。..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英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