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迈老城区逛吃逛吃的三天三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清迈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04日13:23

  在老城区逛吃逛吃

${长标题}

  清迈的老城区出乎意料地繁华热闹。这里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按摩店,饭店、酒吧、旅行社、咖啡店、更有独具特色的夜市。在这里能看到来自全世界形形色色的游客。

${长标题}

  来到清迈千万不要节省,因为这里的消费是全泰国最便宜的!一定要品尝芒果糯米饭、辣炒空心菜、炒牛河、泰式春卷……总之在清迈一定记得做三件事:玩、吃、按摩。

${长标题}

  贴士:

  清迈当地遍布旅行社,这里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旅行线路套餐,选上一条中意的路线,之后只要等待第二天旅行社的人来接你就可以了。不过切记一点,泰国人的时间观念很强,要么提前,要么准时,但绝不会迟到,而大多数来清迈自由行的人都会有拼车的经历,且愿意享受其中的乐趣,所以为了他人和自己的美好旅程,一定要遵守时间哦。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清迈 Chiang Mai

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是清迈府的首府,也是泰国北部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其发达程度仅次於首都曼谷。面积17.5平方公里,人口18万。市内风景秀丽,遍植花草,尤以玫瑰花最为著名,有“北国玫瑰”的雅称。清迈的天然环境优美,平均海拔300米,是泰国的高原城市,气候凉爽,是著名的避暑胜地。..

您还可以看看

清迈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