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天堂”斐济的私人度假时光(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斐济群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12日18:42

  第五天

酒店别墅酒店别墅

  行程于早上展开,在马背上捕捉美轮美奂的岛上风光,沿路经过迷人沙滩、种植园及椰林。经过充满活力的早晨之后,可以到池畔酒吧享用清爽的热带饮品以及轻怡美食。而晚膳则可选择别墅送餐服务,以及根据个人口味而制定的餐单。

  第六天

烛光晚餐烛光晚餐

  到香草园及水栽农场游览,可了解到岛上自给自足的可持续农产品,并可沿途欣赏优美自然环境。大厨Martin Klein会为阁下展示如何挑选成熟的香草和蔬菜,用于炮制地道斐济佳肴,并主持厨艺课程,传授烹饪秘诀。黄昏时分可在海滩上漫步,然后享用烛光晚餐,尽尝当地美食。

  第七天

传统村庄传统村庄

  专为了解斐济文化及传统而设的文化体验日,宾客可前往岛上的传统斐济村庄,认识斐济的文化历史,并亲身接触当地的仪式及信仰。最后一夜的难忘晚会从傍晚开始,大家聚在一处,一边品尝新鲜冰冻的椰子,一边看着美食在“lovo”石炉内烹调,并为Kava庆典掀开序幕。当地的大人和孩子在夜空下载歌载舞,而阁下则可于轻松写意的氛围中品尝“lovo”美食,并与其他宾客和岛民打成一片。

  Laucala Island采用“全包式”收费理念,住宿费用已包括所有餐饮服务、司机、保姆、管家、礼宾、洗衣和干洗服务,以及各项运动及活动,如高尔夫球、网球、骑马、陆上及水上活动与潜水等),让宾客能够全情投入地享受假期,不必为携带多少现金而费心。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斐济群岛 Fiji Islands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瓦努阿图以东。维提岛和瓦努阿岛两个主要岛屿的人口占全国的87%。斐济经济以农业、渔业、林业、制造业、矿产业、资讯与通讯产业、影视工业为主。运用资讯与通讯技术,吸引世界上知名的企业将其后台作业交给位在斐济的公司运作。南迪国际机场坐落于维提岛西部的斐济第三大城南迪,成为最主要的游客入境港口。..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斐济群岛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