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天堂”斐济的私人度假时光(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斐济群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12日18:42

  Laucala Island:在人间天堂度过完美的七天

  第一天

度假村度假村

  在文化中心的Astanga瑜伽课程中迎接清晨的阳光,享用由热带水果、自家制面包、本土鲜泡茗茶与咖啡组成的健康早餐后,乘坐度假村的游艇Riviera,在优雅氛围中驶向湛蓝大海,展开乐趣盎然、精彩万分的游钓之旅。大厨将乐意为宾客烹调当天的渔获。傍晚时分踏上归航,可在岩石酒廊一边享用鸡尾酒及精美小食,一边观赏醉人的海上落日。

  第二天

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场

  当开始渐渐熟悉这小岛后,可前往18洞高尔夫球场,在景色壮丽的山峰环抱中尽情挥杆。球场设计均衡协调,拥有起伏性的球道、具有挑战性的果岭及布局巧妙的沙坑。在第9洞设有一座配备海景露台的小房子,可供宾客享用早餐或简单午餐。午膳亦可选择于高尔夫俱乐部或任何一间餐厅享用。返回度假村后,可先在别墅的私人泳池中畅泳一番,洗去疲累,着装整齐后再到花园餐厅享用各式美馔以及选择繁多的典藏佳酿。

  第三天

水疗花园水疗花园

  阁下今天也许想参与一些较为写意悠闲的活动,不妨到水疗花园中,探索斐济的热带花卉、药草、香料及水果,然后在水疗套房内享受惬意呵护。斐济传统的Bobo按摩结合岛上的天然产品,打造一趟水疗之旅,必能为阁下纾缓前两天活动所带来的肌肉酸痛。傍晚可在海草湾酒廊暨餐厅悠然享用铁板烧,为一天画上完美句号。

  第四天

海上之旅海上之旅

  前一天于水疗中心彻底放松、恢复充沛活力之后,可以到健身室锻炼身体以迎接新的一天。随后参与深海潜水或浅水浮潜,探索宏伟的珊瑚礁或令人目不暇给的大小鱼儿;亦可提前告知大厨为阁下准备野餐,以确保水上运动之旅无需间断。下午可体验风筝滑浪及水上电单车的乐趣,然后到海滩酒吧享用烧烤晚餐。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斐济群岛 Fiji Islands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瓦努阿图以东。维提岛和瓦努阿岛两个主要岛屿的人口占全国的87%。斐济经济以农业、渔业、林业、制造业、矿产业、资讯与通讯产业、影视工业为主。运用资讯与通讯技术,吸引世界上知名的企业将其后台作业交给位在斐济的公司运作。南迪国际机场坐落于维提岛西部的斐济第三大城南迪,成为最主要的游客入境港口。..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斐济群岛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