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博去旅行登陆纳斯达克大屏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09日16:26

  北京时间10月8日22:00点,带着微博去旅行登陆纳斯达克大屏。此次登陆纳斯达克大屏是新浪旅游和美国旅游局联合发起的“带着微博去美国”活动亮点之一,也是“带着微博去旅行”活动的收官之旅。

带着微博去旅行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带着微博去旅行登陆纳斯达克大屏

  “你好,美国!@新浪旅游 现身纳斯达克大屏!#带着微博去美国#,travel with Weibo!感谢Jason的照顾,大清早从新泽西赶往纽约曼哈顿!小新一直在路上,沐浴晨光,披星戴月……”新浪微博网友寒江在美国现场发布微博表达激动之情。

带着微博去旅行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带着微博去旅行登陆纳斯达克大屏

  “带着微博去旅行”活动,是中国互联网史上最大一次旅游人群总动员。本次活动与旅游行业紧密关联,范围涵盖酒店、航空、旅行社、景区、旅游局、景区等领域。新浪旅游与旅游相关行业的佼佼者强强联手,为微博网友提供最新鲜有趣的旅行方式、最实惠的旅游机会、最方便的参与方式,也为旅游相关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最高量级的推广资源。

小浪带你去美国小浪带你去美国

  据悉,2013年全新定位的新浪旅游频道,整合旅游产业链上下游的各类资源,建立起旅行爱好者、旅行家、旅游相关机构的社会化互动平台。激励有经验的旅行达人及资源丰富的旅行社,标准化、结构化的生产优质旅游攻略和线路玩法,以优质的攻略帮助用户在旅行期间做出决策,制定旅行计划;通过对用户习惯的精准分析,向用户智能化推荐个性化的线路定制、特价优惠的门票机票、酒店餐饮等综合性服务信息;通过微博、博客、问答等社会化产品,为旅行者与旅游机构之间创 造沟通、分享的平台。

  未来,新浪旅游还将在旅游业内策划执行更多更好的项目,让更多的旅游者和网民不断感受到新浪给大家带来的惊喜。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