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游持卢浮宫假票将从重处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黎 卢浮宫 | 国家旅游局 | 2013年09月21日10:01

  近日据媒体报道,法国巴黎相继发生多起中国旅游团队持假门票游览卢浮宫事件,一些旅游团领队和导游被法国警方带走配合调查。就卢浮宫假门票事件,国家旅游局办公室9月18日向各省(市区)旅游局(委)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加强出境游管理。

  通知指出,为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切实保障我国旅游者的合法权益,维护我国旅游业和从业人员的良好形象,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要督促各出境游组团社严格遵守法律规范,诚信经营,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景点门票;各出境游组团社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全面梳理购买卢浮宫参观游览门票渠道,加强对出境游业务、领队的教育和监督管理,加强对境外地接社的审核、监督和管理,增强领队的责任心和敏感性,保障出境团队的服务质量;对违反规定购买假门票、造成游客持假门票游览的出境游组团社及领队,要坚决依法查处,从重处罚。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卢浮宫 Musee du Louvre

卢浮宫(MuséeduLouvre)位于巴黎市中心的赛纳河北岸(右岸),是巴黎的心脏,始建于1204年,历经700多年扩建重修达到今天的规模。占地约198公顷,长680米,分为新老两部分,老的建于路易十四时期,新的建于拿破仑时代。宫前的金字塔形玻璃入口,是华人建筑大师贝聿铭设计的。它的整体建筑呈“U”形,占地面积为24公顷,建筑物占地面积为4.8公顷,全长680米。是世界上最著名、最大的艺术宝库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卢浮宫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