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世界十大盛产美女城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委内瑞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18日15:46

  日前,有国外媒体评测出世界上十大盛产美女的城市,我国的香港入围,而重庆、上海,江浙等传统美女城市却未能入选。

 香港 中国 香港 中国

  第十位:香港 中国

  众所周知,香港的生活节奏比纽约还要快、工作比伦敦还要忙,美女风景线比巴黎还要迷人。许多女模特和演员在紧张的档期过后,都会跑到香港来彻底放松一下。自从香港回归中国后,经常也会看到大陆靓女光临港岛。

特拉维夫市 以色列特拉维夫市 以色列

  第九位:特拉维夫市 以色列

  踏上这个城市,不就你就会发现,这里的美女非常的精致。看看这里的夜生活、迷人沙滩,你就会明显感觉到眼球不够用;但是,无需多久你就会发现,来到这里的女人也跟你一样,该城帅哥如云,让“色女”们目不暇接。

蒙特利尔 加拿大蒙特利尔 加拿大

  第八位:蒙特利尔 加拿大

  这是一个法国味十足的加拿大城市,是个欧洲文化和北美风情交汇的城市,同时也是一个众多民族融合的城市。在蒙特利尔,你会发现这里的美女不拘一格,各种种族、各种肤色、各种体型、各种风格,应有尽有。

  该市许多高等学府,每年都会涌入大量的freshman(大一新生),为城市注入fresh(新鲜)的“血液”。这座城市大概有200万人口,“美女密度”超高。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RepúblicaBolivarianadeVenezuela)是位于南美洲北部的国家,为南美洲国家联盟的成员国,首都加拉加斯。北临加勒比海,西与哥伦比亚相邻,南与巴西交界,东与圭亚那接壤。面积912050平方千米。海岸线长2813千米。..

您还可以看看

委内瑞拉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