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招妓 瑞士设立公共车震专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瑞士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8日19:15

  港剧中有一楼一凤的妓女桥段,瑞士的合法红灯区也将另类模仿。今年8月苏黎世红灯区将入驻车库,有需要的顾客直接将车开入车库进行合法车震。据称此举是为了保障妓女的人身安全。

“车震”专区“车震”专区

  当地时间2013年8月24日,瑞士最大的城市苏黎世开设设立的木制开放式、外形像车库的“车震专区”,以保障妓女的人身安全。据报道,这些“车震专区”将设立在苏黎世的工业区内。政府预计,该区可容纳约30名妓女同时工作。届时,妓女们将采取先到先服务的原则,在停放的车辆上接客。

瑞士红灯区设立公共“车震专区”瑞士红灯区设立公共“车震专区”

  据悉,停车位的设计非常特别,司机不能自由下车,但性服务者却可以随便上下车。同时,在靠近性服务者的方向还安装有一个紧急按钮,以保证她们的安全。

  此外,该停车场区域还建设有浴室和卫生间,每周都会有医生过来检查卫生。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瑞士 Switzerland

瑞士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联邦制国家,与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及列支敦士登接壤。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伯尔尼是联邦政府所在地,而该国的两个著名全球性都市苏黎世和日内瓦分别被列为世界上生活品质最高城市的第一和第二名。..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瑞士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