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至曼谷泰航航班冲出跑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曼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9日14:29

  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9日消息,一架自中国广州飞往曼谷的泰国国际航空公司客机8日夜间降落时冲出跑道并起火,机上12名乘客受伤,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事参赞高振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地时间8日23时25分左右,泰航TG679航班自广州飞抵曼谷素万纳普机场降落时,因起落架发生故障冲出跑道并起火,造成机上12名乘客受伤,其中中国乘客9人、泰国2人、津巴布韦1人。伤者随即被送往机场附近医院医治。

  高振廷说,中国受伤乘客除1人手骨骨折外,其他均为轻伤,已陆续出院。使馆已向伤者表达慰问,并要求医院方面全力医治。(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曼谷 Bangkok

曼谷泰国首都,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主要港口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被誉为是“佛教之都”。泰国人称曼谷为“军贴”,意思是“天使之城”。将其泰文全称转为拉丁文字,长达167个字母,其意为:“天使之城、伟大的都市、玉佛的宿处、坚不可摧的城市、被赠予九块宝石的世界大都会、充满著像似统治转世神之天上住所的巍峨皇宫,一座由因陀罗给予、毗湿奴建造的大都会”。现在各国通用的“曼谷”之名则是当地语言“橄榄村”的转译。..

您还可以看看

曼谷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