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酒店评“龙”吸引中国游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希腊 | 新民晚报 微博 | 2013年09月04日10:21

  债务缠身的希腊为吸引中国游客又出新招,推出一种新的酒店评级系统,用“龙”取代“星”,以酒店针对中国人的服务水平进行评分。

  在名为“FeelLikeHome”的旅行评级网站的评级系统中,中国内地游客的生活习惯受到高度重视。

  酒店将根据是否在早餐时向客人鞠躬和提供中文电视等项目获得评分。

  一龙级:酒店网站有中文页面;已在“FeelLikeHome”网站注册。

  二龙级:每间客房都有中国电源适配器;提供中文菜单、手册;提供用中文写的欢迎信。

  三龙级:每位客人都有一双拖鞋;每间客房都有方便面、筷子和3种中国茶叶;提供一个中文电视频道。

  四龙级:市区酒店在早上7时以前就供应早餐,度假村在早上8时前供应早餐;必须向客人鞠躬、提供煎鸡蛋、豆浆、馒头、筷子和筷子架、小点心、中国茶叶、生蚝、豆豉、大蒜、酱油、海鲜沙司、豆瓣酱和麻油。

  五龙级:至少有一名会说汉语的中国雇员;酒店有中文的网上预订系统;提供中文的城市地图和指南;提供为中国游客量身订制的服务。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希腊 Greece

希腊共和国位于巴尔干半岛的东南端,三面临海,国土的四分之三都是山地,海岸长达12,000公里。希腊面积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腊本土、爱琴海和爱奥尼亚海中的诸多岛屿。希腊的地貌具有多样性,无数的山脉,一望无际的平原,珍珠般的海港。希腊是欧洲的文明古国,2700多年前就开始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希腊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地中海自然风光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希腊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奥林匹克运动正是一..

您还可以看看

希腊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