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意大利威尼斯追寻达芬奇的脚步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9月03日17:54
意大利威尼斯追寻达·芬奇的脚步

  意大利威尼斯——追寻达·芬奇的脚步

  自9月1日起,威尼斯学院画廊将举办一场规模空前的艺术展,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巨匠列奥纳多·达·芬奇的30多幅名画将在近30年来首次集中展览,届时,人们还可以欣赏到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家画作。此外,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也将在九月拉开帷幕。

西班牙马德里西班牙马德里歌剧魅影

  西班牙马德里——歌剧魅影

  金秋时节,是马德里的最佳歌剧季。罗西尼的名作《塞维利亚的理发师》、普赛尔的《印度皇后》和多尼采蒂的《花好月圆》均将在马德里皇家歌剧院逐一上演。

啤酒节啤酒节

  德国慕尼黑——十月啤酒节

  即使慕尼黑啤酒节又称“十月节”,但是节日的大部分时光还是发生在九月。啤酒节上,随处可见肌肉发达的结实男子捧着起沫的啤酒杯大口畅饮,穿着阿尔卑斯村姑裙的苗条女服务员则端着盛满猪肉、牛肉和德国香肠的托盘穿梭于人群之中。

南非观赏鲸群南非观赏鲸群

  南非——观赏鲸群

  南非的赫尔马努斯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赏鲸基地,每年9月20日至9月24日,这里都会举办鲸鱼节。小镇位于开普敦以西80英里处,来到这里,可以看见成群南迁的鲸鱼,这些鲸鱼每年冬天在南极洲附近的海域生存,而后迁徙到相对温暖的南大西洋繁殖后代。

苏格兰古堡之约苏格兰古堡之约

  苏格兰——古堡之约

  每年九月,苏格兰岛上的人文历史遗址都会在周末时刻免费对外开放。届时,公众可以大饱眼福,欣赏到平时无法参观的古堡、村舍和众多饱含故事的小屋子。

牡蛎盛宴牡蛎盛宴

  爱尔兰——牡蛎盛宴

  爱尔兰岛上一年一度的戈尔韦国际海鲜节将在9月27日至9月29日间盛大开幕,届时,除了令人激动的音乐和美食,这里还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生剥牡蛎大赛。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