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走进海岛天堂 马来西亚沙巴岛旅游攻略(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来西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2日11:11
美食美食

  Tips

  到达

  去年12月,马来西亚航空开通了上海到沙巴亚庇的直飞航线。不过该航线每周仅运行两班,时间上不灵活,因此,如果不怕转机辛苦的话,也可选择从吉隆坡中转飞往亚庇。

  下榻

  Shangri-la Tanjung Aru Resort & Spa

  酒店毗邻五个度假小岛,距离哥打基纳巴卢国际机场(Kota Kinabalu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10分钟车程。酒店的客房分布于酒店两翼:基纳巴卢楼和丹绒楼。房间的装修风格源自婆罗洲的传统颜色和纹理,为彰显现代奢华而设计。从基纳巴卢海景客房和套房内,可欣赏海景和基纳巴卢山,而丹绒楼则面向中国南海。酒店有私人码头,可以从这里直接去海岛。

  电话:(60 88)327 888

  地址:20 Jalan Aru, Tanjung Aru,

  Sabah, 88100, Malaysia

  Shangri-la Rasa Ria Resort

  酒店位于Pantai Dalit海滩,酒店的客房分布在花园翼楼和海洋翼楼,酒店现已推出90套海洋翼超豪华客房,入住的客人有专属的check in通道,客房均有无敌海景。海洋翼扩建工程目前正在进行中,预计于2014年第三季度完工。由于离市区较远,所以Rasa Ria的沙滩干净细腻,海水也非常湛蓝。酒店提供各种水上运动,包括喷气式划艇运动、滑翔伞运动和风帆冲浪运动。酒店还拥有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其他设施包括8个餐饮场所、3个游泳池和一个水疗区,其中Coast Restaurant and Bar餐厅获奖无数,NAAN印度餐厅口味非常正宗。Cool Zone儿童俱乐部适合安静地度过愉快时光,在这里,孩子们将在酒店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下愉快玩耍。

  电话:(60 88)797 888

  地址:Pantai Dalit Beach, Tuaran, Sabah, 89208, Malaysia

当地美食当地美食

  美食

  来到沙巴,海鲜不可不尝,从肉质柔嫩的石斑鱼到相貌奇异的贝壳类都是不可错过的。想要体验当地人的生活,那不妨进入一家或称咖啡店的茶餐室,典型美食包括一碗混合了牛肉丸、牛肉块、牛腱、牛百叶的牛杂汤面或米粉。口味重和喜欢香辣一点的,不妨尝试一碗叻沙。肉骨茶也是当地的传统小吃。不过,要尝试和选购真正的道地沙巴美食风味,“斗磨”(露天市场)才是最佳的地点。

  佑记肉骨茶

  地址:Opposite of Jesselton Hotel, Jalan Pantai,Sabah, Malaysia

  大茄来海鲜

  地址:Grand Industrial Centre Penampang,Sabah, Malaysia

  购物

  加雅街(Gaya Street)原称邦街(Bond Street)。加雅街于20世纪五六十年代重建,游客在街上能看到的都是楼下店铺楼上住宅的旧式建筑物,均是以家族式经营为主。每逢周日的6:00-13:00,这里都会设为行人专用区,使加雅街成了热闹的市集。小贩的叫卖声遍布整条街道,各式各样的货品,有水果蔬菜、观赏或食用鱼类、盆栽花卉、书籍、衣物、手工艺品、古玩、土产、自制糕点等。

  游览

  沙巴有多元化的上山下海活动,红树林之旅、看萤火虫、激流泛舟、浮潜、深潜等,最后可返回海滩旁的度假酒店,享受晚霞。所有行程都可在酒店预订。

  前往海岛

  船程:搭乘直达快艇约15-20分钟

  码头:亚庇快艇码头 (Jesselton Point Ferry Terminal)于Malaysia Royal Custom Department(马来西亚皇家海关办事处)旁。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来西亚 Malaysia

马来西亚首都为吉隆坡,政治中心则位于布城。全境靠近赤道,四周被海洋包围,海岸线总长1000多公里,属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终年高温多雨,相对湿度大。马来西亚大部分的沿海地区都是平原,中部则是布满茂密热带雨林的高原。马来西亚的植物总类多达上千种,以热带林木为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马来西亚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