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蛇岛 蛇岛蝮蛇的栖息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2日17:08
中国蛇岛中国蛇岛

  中国蛇岛

  蛇岛位于中国大连附近的辽宁半岛,该岛是截然不同的毒蛇——蛇岛蝮蛇的栖息地。与其他岛上的毒蛇一样,这种毒蛇为了捕捉海鸟,已经进化出更强的毒性。游人只有在海滩上才能跳跃,因为你一定不想看到蛇岛蝮蛇像捕捉海鸟一样咬你一口,这些蛇还经常潜伏在树丛里。

Golem GradGolem Grad

  Golem Grad

  Golem Grad在马其顿语里的意思是“大城市”,这个名字非常奇怪,因为当前无人居住的这座小岛上,从没出现过比僧侣村落更大的定居点。这座20公顷的小岛又名蛇岛,这里生活着很多蛇,难怪半个世纪前僧侣会离开该岛。

  Golem Grad位于普雷斯帕湖,尽管阿尔巴尼亚、希腊和马其顿共和国的边境都经过这里,但它的归属问题并不存在争议。该岛从2008年8月开始对游客开放,他们在这里能够看到罗马住宅废墟和被毁的教堂。不过你要时刻留意脚下,不要踩到蛇。

美国蛇岛美国蛇岛

  美国蛇岛

  更著名的一座蛇岛位于美国:蛇岛正好位于波士顿港中央。该岛又名巴勒岛,占地3英亩,它的最高点仅高出海平面10英尺(3.05米)。这座小岛已经成为候鸟繁殖和筑巢的重要地点。在这里不要担心蛇,风暴和潮汐作用形成弯弯曲曲的长沙洲,蛇岛因此而得名。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