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成非洲旅游新宠 系消费力最强群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非洲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3年08月27日09:52

  尽管非洲目前还不是中国人出境游的主要旅游目的地,但非洲旅游部长们对消费力强的中国游客却十分感兴趣。

005年5月2日,中国游客在肯尼亚纳库鲁湖国家公园观赏野生动物。2005年5月2日,中国游客在肯尼亚纳库鲁湖国家公园观赏野生动物。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0届大会25日在津巴布韦和赞比亚交界的维多利亚大瀑布举行。前来参会的多名非洲旅游业界高层表示,中国是重要的客源市场,尤其考虑到目前中国游客已超越美国游客成为消费力最强群体。

  “我们要能赚到中国出境旅游市场10%的份额就非常满足了。”津巴布韦旅游部长穆曾比说,“中国市场是我们需要重点突破的客源市场,我们将从恢复直航,提供更多签证便利着手。”

  世界旅游组织资料显示,2012年中国游客境外游消费为1020亿美元,较2011年增长40%。中国旅游研究院估计中国出境游客总数将从去年的8300万人次增加到2020年的两亿人次。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利布·里法伊表示,非洲未来发展与旅游业休戚相关。2013年上半年非洲旅游业收入同比增加5%,中国和俄罗斯在推动非洲旅游业的发展中起到了重要和积极的作用,但也还有极大潜力有待开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非洲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