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啤酒的颂歌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8月20日14:56
啤酒的颂歌啤酒的颂歌

  啤酒的颂歌(An ode to beer)

  德国慕尼黑的十月啤酒节每年都会唱响啤酒的颂歌。为期16天的十月啤酒节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饮食节日,每年吸引了约6百万的游客。

巨型煎蛋饼巨型煎蛋饼

  巨型煎蛋饼(Giant omelette)

  路易斯安那州的阿布维尔(Abbeville)每年都会以煎巨型的煎蛋饼来度过巨型煎蛋节。煎巨型煎蛋的习俗是由法国的贝西埃尔传到美国的。据说当时拿破仑在到达这个小镇时,曾命令当地居民拿出所有的鸡蛋充当军粮。人们为了纪念这件事,才发明了煎巨型煎蛋。

路毙动物烧烤节路毙动物烧烤节

  路毙动物烧烤节(Road-kill grill)

  前往西弗吉尼亚的路毙动物烧烤大赛,你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路毙动物烧烤。在去年的路毙动物烧烤大赛中,一份名为“Stuffed Bear-Ron-A-Soar-Us”的食物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

 罐头果酱节 罐头果酱节

  罐头果酱节(Spam Jam)

  夏威夷是美国最大的罐头猪肉消费地。为了庆祝美味的罐头猪肉,夏威夷每年都会举办罐头果酱节。罐头果酱节的吉祥物——小罐头(Spammy)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滚芝士大赛滚芝士大赛

  滚芝士大赛(Cheese race)

  在英国,每年都会有一大批参赛者报名参加库伯(Cooper)的滚芝士大赛。在一个陡峭的斜坡上,参赛选手会和滚下的格洛斯特芝士赛跑。这个比赛中,参赛选手很容易受伤,既惊险又刺激。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