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代的纪念 探秘比利时“汽车公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比利时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8月16日10:37

  在比利时南部Chatillon村附近的一座偏僻的小树林里,凌乱地散布着大批旧式汽车——它们都是二战时期留存下来的珍贵纪念。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部分汽车都已破旧不堪,青苔丛生,有的甚至已经被渐渐陷入了地面。而由于年代久远,这里厚重而神秘的历史气息已经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以及收藏爱好者前来参观,该地已然成为了欧洲最神奇、壮观的“汽车公墓”之一。以下是美国《赫芬顿邮报》整理的相关图集,不妨跟着这些图文,一起来遨游历史秘境。

探秘比利时“汽车公墓”探秘比利时“汽车公墓”
探秘比利时“汽车公墓”探秘比利时“汽车公墓”

  大部分陷入地面的汽车是由二战期间在比利时服务的美国劳务人员停在该地的。由于当时条件有限,战争结束后他们没能将汽车运送回国,只好暂时把它们停在这座树林里。然而,几十年过去了,这些汽车仍然静静地躺在这里,再也没有人回来认领。而也就是在二战结束的这几十年里,Chatillon“汽车公墓”不断扩大,已经远远超出了初始的规模,于是它也无疑成为了众多热爱搜寻纪念品的人们的青睐之地。

探秘比利时“汽车公墓”探秘比利时“汽车公墓”
探秘比利时“汽车公墓”探秘比利时“汽车公墓”

  Chatillon“汽车公墓”于二十世纪四十年代转变为一个颇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先后吸引了大批世界各地的摄影家和历史探索者。这批承载着汽车历史的宝地却永远只是一个过去的象征。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比利时 Belgium

比利时位于欧洲西北部,东与德国接壤,北与荷兰比邻,南与法国交界,西临北海,属海洋性温带阔叶林气候。境内主要河流有马斯河和埃斯考河。人口稠密的比利时是世界上工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亦为19世纪初欧洲大陆最早进行工业革命的国家之一。国土面积虽不大,但各种特色的旅游景点遍布全国。首都布鲁塞尔不仅有闻名于世的滑铁卢古战场;同时也是众多国际机构的驻地;北部港口城市安特卫普是著名画家鲁本斯的故乡,目前世界上许多..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比利时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