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塞维利亚 舞裙飞扬的激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11日09:00

  第4名 西班牙塞维利亚

  入选理由:舞裙飞扬的激情

  正如同意大利北部对南部的偏见,位于西班牙南部的安达卢西亚地区似乎是被西班牙其他地区诟病最多的地区,尤其是现在整个国家深陷经济危机的时刻,懒散,落后,贫穷,拖国家经济的后腿成为了这个大区的代名词。

弗拉门戈弗拉门戈

  有次,一位巴塞罗那的朋友甚至带着愤怒的说,他们南方人从四月的圣周开始一个节日接着一个,一直放假到九月份。而每当和西班牙北部人聊起弗拉门哥时,他们总会撇撇嘴,略带不屑的说:“那是南方人的玩艺,我们从来不跳那个。”

  但就在这片“贫穷”的土地上拥有了我们对西班牙的所有印象:艳阳,弗拉门戈,斗牛和热情洋溢的人们,或者说,如果你想找到自己心中的那个西班牙,那就来安达卢西亚大区吧!

激情四射激情四射

  八月份的太阳炙烤着大地,阵阵蒸腾的热气让人眩晕;和着观众席中传来的整齐划一的呼喝声,斗牛士优雅地挥动着手中的红布;过节期间,街上随处可见穿着大花裙子的漂亮姑娘。当然,来到吉普赛姑娘卡门的故乡——塞维利亚,一定要欣赏一下吉普赛舞蹈弗拉门戈。

  图/文:来自alejandra的新浪博客

  第5名 美国迈阿密

  入选理由:为之疯狂的阳光、沙滩和比基尼

  没去迈阿密之前,我对这座魅力之都冠上的关键词是:阳光、沙滩、棕榈树,还有比基尼女郎。去了迈阿密之后,我心中的关键词是:阳光、沙滩、棕榈树。也许是我去的时间不太对,在我脑海里,比基尼女郎这个关键词已经和迈阿密彻底无缘,取而代之的是名人富豪们的家。

迈阿密迈阿密

  迈阿密是美国东南部最大的城市,迈阿密无与伦比的地理位置和舒适宜人的气候条件让海水控们为之疯狂。

  是迈阿密人的宠儿,陆地和岛屿就像是坚实的臂膀,细心呵护着这位出身娇贵的公主。比斯坎湾湛蓝的海水吸引了全世界的名人富豪来此购置房产,除了美国本土名人之外,来自拉丁美洲和欧洲的富人是迈阿密豪宅的主要拥有者。提到房地产,肯定少不了华人的身影,动作巨星成龙就是其中之一。

名人别墅名人别墅

  在迈阿密入海口有一个小岛,叫做渔夫岛(Fisher Island),岛上建有高级住宅以及完备的设施。这里也是名人富豪聚集的地方,其中就包括美国大名鼎鼎的节目主持人奥普拉。

  图/文:来自悠悠哉的新浪博客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