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大陆游客赴台个人游可多次签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台湾网 微博 | 2013年07月29日10:53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内政部移民署副署长”何荣村表示,开放大陆游客赴台个人游,是目前大陆游客赴台观光发展的重点。台当局“移民署”将配合台当局“行政院”,于8月1日起,开放大陆游客赴台个人游多次签,即过去一年内曾赴台个人游两次的大陆游客,可不限次数办理多次签入台。

  何荣村也说,8月1日起,台当局也将开放第三类大陆游客赴台多次签入台(第三类指大陆海外留学生,大陆拥有海外居留权、工作权人士)。目前这类人士仅开放单次签,开放办理多次签入台,将方便大陆游客赴台消费。

  何荣村表示,8月1日起,台当局“移民署”配合修正大陆专业人才赴台从事专业活动许可办法,同意专业人士赴台给予多次签入台。这次开放大陆大学校长、学院院长、教授等,只要受台湾团体邀请赴台,从事专业活动,可同意赴台停留1个月,一年内不限次数入台。

  此外,新修正的“小三通”办法规定,大陆游客经由“小三通”到金马澎观光,自8月1日起,可核发多次入出台“签证”。大陆游客赴台个人游,入台后在台停留天数为15天。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