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饮食看文化 世界美食面面观(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18日16:05

  法国、西班牙、英国、德国这些国家境内都有一些不同的区域性菜肴,但彼此之间的风格及口味差异并不那么大,也是因为国家的老百姓是同文同种,人为因素差异不大。美国的情况则比较特殊,土地广阔历史短而且有一百多个国家不同种族的人移民到美国,现在的总人口约二亿八千万,其中西班牙语系居民约有四千三百万,黑人约三千六百万,亚洲来的移民也已经超过一千万,这么庞大的外来族裔在美国成家立业落地生根,美国是世界人种的大熔炉,美国食品菜肴的形成也是来自“大熔炉”。

超级大汉堡超级大汉堡

  美国人日常生活接触到最多的食物如汉堡包、炸鸡、匹萨饼、酱汁面条、塔可卷饼、三明治、热狗、炸薯条、甜甜圈都是早期从西欧各国传入的舶来品,牛排、羊排、狗扒、鱼排也不是美国最早发明的食品,因此有许多人用严历的眼光、严格的尺度来衡量认为那些都不能算是美国菜。那什么是真正的美国菜呢?

  相关阅读:摩洛哥美食地图:三毛最爱的街边小吃

                 非常礼遇 深受全球皇室爱慕的餐厅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