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中文网站正式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艾伯塔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11日09:55

  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新品牌中文网站即日起全面上线。并且自2013年7月9日起至28日为期20天举办“艾伯塔,非同凡享”线上推广活动, 邀请网友登陆官网,共同体验12项艾伯塔仲夏之旅,感受“生命在呼吸之间”的魅力所在,并赢得大奖。

加拿大艾伯塔省中文网站正式启动加拿大艾伯塔省中文网站正式启动

  “艾伯塔·非同凡享”线上活动

  来一趟牛仔节之旅,投身世界上最伟大的户外表演;乘坐冰原探险号雪车,轻触冰川大道的清凉体温;于壮美的落基山脉间徒步健行,或摄影自驾;在加拿大Top 5顶级高尔夫球场挥杆;赴全球最丰富的恐龙遗址探索化石等等,12项非同凡享的艾伯塔省仲夏户外体验活动供您拣选!登陆艾伯塔官方中文网站 www.TravelAlberta.cn,选择您最喜爱的旅行体验,并分享在新浪微博上,就有机会赢取仲夏大奖iPhone 5手机以及百份丰厚纪念奖品。12项体验,引领您发现一个全面精彩的艾伯塔。

  活动亦将在艾伯塔省新浪官方微博同时发布,网友只要将您最喜爱的户外体验分享给好友并关注@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就有机会赢得大奖,转发并关注越多中奖机会越大。

  艾伯塔省新品牌中文官方网站正式亮相

  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新品牌中文网站www.TravelAlberta.cn全面上线,新的品牌【生命在呼吸之间】是最大的亮点。此旅游品牌在主要国际市场上获得高度的关注,并且已经获得许多国际旅游市场卓越的奖项。中文网站与全球同步采用新的视频和图像,中文网站提供有多元、深度的旅游资讯,包含城市、国家公园、户外活动和主题游等,还可以快速查询到相关的旅游信息。

  艾伯塔省位于加拿大西部的中心位置,西以落基山脉为界,而往东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景色优美如画的班夫、露易丝湖与贾斯珀以其独特的地形、令人赞叹的景观、如香槟泡沫般的粉雪和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深受滑雪、登山和热爱自然的人士推崇备至。从充满了音乐、文化和夜生活而活力无限的牛仔城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到神秘亘古的加拿大恶地探索恐龙化石,艾伯塔省将承诺给您无与伦比的精彩体验!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艾伯塔省 Alberta

艾伯塔省座落于加拿大西部,是最富有的省份之一。西界是世界闻名的加拿大落基山脉,东临萨克奇万省的草原,南以沃特顿湖与蒙大拿州为邻,北到加拿大的西北领地。艾伯塔省面积为661,185平方公里(255,303平方英里)是加拿大面积第四大的省份,人口超过三百万。除了阿拉斯加和德州,艾伯塔省的面积比美国任何一州都大,并且是英国的三倍大。艾伯塔省不是只有土地面积大,更有丰富而多样化的观光与经济资源。   艾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