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感受西班牙狂放的“奔牛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班牙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7月10日07:44

  在西班牙的北部城市潘普洛纳,每年都会举办盛大而隆重的“奔牛节”。“奔牛节”正式名为“圣费尔明节”。在此期间,数千名参与者伴随着公牛的步伐一起奔跑。遗憾的是,此次“奔牛节”期间仍有四人不幸受伤。但是人们的热情似乎并未消退,反倒愈发激烈。近日,《每日野兽报》刊登了一组“奔牛节”现场照片,一起来看看吧!

“奔牛节”首日就有4人受伤。“奔牛节”首日就有4人受伤。
一头小母牛越过狂欢者们叠成的“门槛”进入斗牛场。一头小母牛越过狂欢者们叠成的“门槛”进入斗牛场。
人们站在阳台上看着参与者们和跑在前面的公牛一起狂奔着。人们站在阳台上看着参与者们和跑在前面的公牛一起狂奔着。
几百名跑步者和公牛在"多洛雷斯牧场"你追我赶着。几百名跑步者和公牛在"多洛雷斯牧场"你追我赶着。
狂欢人群在拐角处跑到了公牛的前方。狂欢人群在拐角处跑到了公牛的前方。

在西班牙东部沿海小镇一年一度的“奔牛入海”节日中,一头牛和狂欢者们一起跳进了海中。在西班牙东部沿海小镇一年一度的“奔牛入海”节日中,一头牛和狂欢者们一起跳进了海中。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班牙 Spain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西邻葡萄牙,东北与法国、安道尔接壤,北濒比斯开湾,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的摩洛哥相望,东和东南临地中海。海岸线长约7800公里。中部高原属大陆性气候,北部和西北部沿海属海洋性气候。首都平均气温1月4.9℃,8月22.5℃。80年代初,西开始实行紧缩、调整、改革政策,采取了一系列经济自由化措施。以1986年加入欧共体为契机,经济发展出现高潮。90年代初,由于出现经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西班牙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