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提醒中国公民慎重赴埃及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埃及 | 国家旅游局 | 2013年07月05日11:15

  据国家旅游局援引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30日以来,埃及开罗、亚历山大等地连续发生大规模游行示威活动,并造成人员伤亡。

  鉴于上述情况,外交部领事司、中国驻埃及使馆特别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慎重前往埃及,尤其是开罗、亚历山大以及尼罗河三角洲等地旅游。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埃及使领馆。埃及报警电话:00202-122;埃及旅游警察电话:00202:3906028;中国驻埃及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0202-27380466、00202-27363556;中国驻亚历山大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00202-27112599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埃及 Egypt

埃及全称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地跨亚、非两洲,大部分位于非洲东北部,只有苏伊士运河以东的西奈半岛位于亚洲西南角。北濒地中海,东临红海,地当亚、非、欧三洲交通要冲,海岸线长约2700千米,主要为阿拉伯人,信奉伊斯兰教,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首都开罗。埃及人口和农业主要分布在尼罗河沿岸和河口三角洲地区,是人类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号称古埃及文明,有人说埃及文明是尼罗河文明,这是对尼罗河的最高评价。..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埃及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