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关岛观光局推出夏日特典 集Ko’ko印章换特定礼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关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04日15:34

  夏日已至,美国关岛观光局特推出暑假新活动“集Ko’ko,换好礼”以吸引家庭游客和情侣的到来。活动将于7月1日至9月30日间举办,游客只需游览指定的景点或参加当地旅行社的活动,便可以收集可可鸟印章(Ko’Ko’ Bird Stamp),集齐三枚,便可前往DFS免税店换取精美的可可鸟特定礼物一套。

“集Ko’ko,换好礼”“集Ko’ko,换好礼”

  关于Ko’ko (可可鸟)

  美国关岛旅游局举办这次“集Ko’ko,换好礼”活动,不仅是为了吸引更多游客,更是希望借此契机让国人对于可可鸟的关注,呼吁朋友们采取行动,保护可可鸟。

  可可鸟学名是关岛秧鸡,是关岛特有的一种不会飞的鸟类,生活在海中心。它的体形较小,重仅约0.5公斤左右,羽毛呈褐色,嘴细长,眼睛上方有一道白色的羽毛,看起来可真是精神灵动。可可鸟已经失去了飞行能力,但是如果它受到惊吓,依然会飞出几米远,就像公鸡一样。不过如此可爱的动物,却因为严峻的生存环境,在褐树蛇和杀虫剂的威胁下,已经濒临灭绝。

  “集Ko’ko,换好礼”活动细则

  本次印章收集活动旨在探索查莫洛文化和视野,增强对可可鸟的保护意识。共有五个印章收集处,有意愿参加的游客可从国内旅行社,美国关岛观光局处获得活动单页传单,当他们游览指定经典或选购当地旅行社游览活动时,均可在单页上获得一枚可可鸟印章,当收集了三枚以上印章,便可凭该活动单页前往DFS免税店换取可可鸟大礼包,其中包括限量版的抽绳背包,可可鸟围巾和造型钥匙扣。岛上一共有五个印章收集处,均设在具有关岛代表性的景点内,参与印章收集活动不收取费用,但部分敲章地点需收取门票。

  参加活动所需的单页可从本地旅行社,关岛当地旅行社以及美国关岛观光局处获取,或者也可以从观光局网址及微博上下载打印。

  收集印章地点

  1. 恋人岬

  恋人岬又称为情人崖,是关岛最有名的旅游景点。由来传说是一位美丽的查莫洛少女与族中青年相恋,却被父亲许配给有身份地位的西班牙军官,少女于是与青年相约至杜梦湾的一处高崖,将头发系在一起表示永不分离,然后一同跳崖殉情。站在恋人岬上不仅可以眺望到整个杜梦湾,这里还是情侣必来之地,这里留满了爱的誓言,挂上爱情锁,天地为你们见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 亚加纳查莫洛村庄

  村庄坐落于亚加纳小港湾,设有众多礼物精品店出售本地艺术家工匠的作品。每星期三晚上会有夜市,对本地人和游客都很有吸引力。夜市更有现场音乐、文化舞蹈及多款查莫洛、亚洲和太平洋群岛美食。

  3.可可斯岛度假村

  可可斯岛离关岛南部海岸5哩,面积100亩,是个小岛度假地,从马利索坐船不久即到,提供不同水上活动如喷气滑水,滑浪风帆和浮潜。海滩优美宁静,海水清澈。

  4.杰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

  杰夫帕哥按1940及50年代的传统查莫洛村庄规划,将游客带回当年生活形态,以烤炉烘培面包,人手编织绳索,关岛妇女身穿传统灿烂裙子。文化村保存本地文化并将之传递给下一代,极受游客及本地学童欢迎。

  关于美国关岛

  美国关岛,位于西太平洋,是马里亚纳群岛中最南端并且最大的岛屿,长年恒夏,温暖而不湿热。关岛也是美国最西边的领土,由于跨越了国际日期变更线,每当旭日东升时,它成为太阳最早照射到的美国领土,所以有人称关岛是“美国一天开始的地方”,那里与中国的时差不过2个小时。同时,关岛也是距离中国最近的美国领土,北京直飞关岛的航程为5.5小时,而上海直飞关岛仅仅3.5小时。

  关岛是一个体验美国人生活方式的理想度假胜地,以其拥有丰富的水上活动,土著查莫洛(Chamorro)文化,浪漫婚礼教堂,潜水圣地,亚太地区最大的免税店等成为了世界上著名的海岛度假圣地。在此可以尽享受碧海蓝天以及慵懒的休闲气息。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关岛 Guam

关岛是太平洋西部马里亚纳群岛中最南端的最大岛屿,与附近的塞班岛同因二战期间残酷的争夺战而闻名。这里拥有长年温暖的海水,色彩斑斓的珊瑚礁和晶莹剔透的蓝礁湖,构成了绮丽迷人的海岛风光,已成为新兴的度假天堂,每年的游客超过一百万。..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