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气温接近历史最高 游客遭酷暑“历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7月03日14:39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美国犹他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以及加利福利亚州部分地区近日遭受极端高温天气侵袭,热浪天气使得温度持续上升三倍,游客被提醒做好一切应对高温天气的措施。

感受“罪恶之城”拉斯维加斯的酷热,星期天该地温度已达117华氏度(47.2℃)。感受“罪恶之城”拉斯维加斯的酷热,星期天该地温度已达117华氏度(47.2℃)。

  美国部分地区正遭受着几十年不遇的高温天气。美国死谷国家公园(世界最干旱的地区之一)的温度达到130华氏度 (54℃),仅略低于一个世纪以前在此地测得的历史最高温134F(56.7℃)。在广受游客青睐的拉斯维加斯,气温有望些许降低,但是犹他州大部分地区仍保持113华氏度(45℃)的高温,国家气象局已发布了高温警报。

洒水降温:盐湖城动物园接收到高温预警后给动物们洒水防暑。洒水降温:盐湖城动物园接收到高温预警后给动物们洒水防暑。

  美国南加利福尼亚的棕榈泉沙漠度假胜地昨天遭受了122华氏度 (50℃)的高温天气。这种高温天气今天可能仍会持续。此次高温已经超过了对于小型飞机的建议起飞温度——118华氏度(47.8℃),因此星期天全美航空公司被迫取消来自凤凰城的18个航班。

炽热国王:“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模仿者克里斯蒂安·莫拉莱斯在拉斯维加斯大道热得直抹汗。  炽热国王:“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模仿者克里斯蒂安·莫拉莱斯在拉斯维加斯大道热得直抹汗。

  内华达州米德湖的背包客们被护林员劝导暂停徒步直到温度降至安全水平。国家气象局工作人员称,这是一年最炎热的时候,但是从星期五到星期天还会持续升温,整个西部大部分地区将遭受炙热天气。

死亡谷还有人“活着”:一名意大利游客在南加利福利亚沙漠喝水补充水分死亡谷还有人“活着”:一名意大利游客在南加利福利亚沙漠喝水补充水分

  美国疾病防治中心建议受极端高温天气影响的人们尽量待在有空调的地方,多喝水,并持续关注天气预报。许多地区还创建了“避暑中心”,没有空调的游客和市民可以前往避暑。

  19名精英消防员周末在凤凰城北部的亚纳尔镇扑灭山火时不幸丧生。目前已有600多人撤离此地。

  大火始于上周星期五的雷击,加之40℃左右的高温、低湿度以及刮风天气,星期天火势就蔓延了至少2000英亩(约12,140亩)。大火也摧毁了大约200多间房屋,亚纳尔以及格林伊莎社区周围的干草地助长了火势,趁着风势,大火快速蔓延吞没了房屋。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超过三亿人,居世界第三。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在费城正式通过《独立宣言》,宣告美国诞生。美国是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当今的国内生产总值超过全球20%,其在经济、政治、科技、军事、娱乐..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美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