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长尾船的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03日11:42

  在泰国当地,长尾船被称为最方便的交通工具。长尾船为木制,长约10米,宽可坐3人。船尾尖、高高翘起,缀以大串鲜花,有顶蓬,有防水的围布。行船的时候,驾驶员的船头反在后面,鲜花装饰的船尾乘风破浪在前。

  长尾船走水路,不会存在堵车问题。价格经济实惠,包全天一般是150/人左右,一艘船可承载8位乘客。如果是整体包船,6人就可成行,10人为最多。长尾船的登船地点,多在指定码头或景点周边,每5分钟一次,无需花费太多等待时间。

  来源:新浪旅游综合整理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