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德国 慕尼黑主要景点推荐(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25日15:24
安联竞技场夜晚灯光外景安联竞技场夜晚灯光外景

  9.安联体育场  Alianz-Arena

  无 论是德甲联赛、欧洲冠军赛还是国际赛事,这里的每场球赛都令人难以忘怀。如果想要与65,000名观众一起感受激烈刺激的比赛氛围,如果想要倾听震耳欲聋 的呐喊声和球迷激情飞扬的高歌,以及“鸡皮疙瘩满地”的感觉,这里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安联竞技场也是欧洲最现代化的体育场之一,是公认最美的场地之一。 这里也是拜仁慕尼黑和慕尼黑1860两只球队的主场。每当拜仁慕尼黑以此为主场时,体育场外观就变为拜仁慕尼黑球队的主色调-红色;而慕尼黑1860球队 主场时则变为蓝色。

国立歌剧院国立歌剧院

  10.巴伐利亚国立歌剧院 Bayerische Staatsoper 

  该 歌剧院成立于1653年,以慕尼黑为基地的德国乃至全世界顶尖的歌剧表演团体之一。歌剧院团现在的驻地是慕尼黑国立剧院(Nationaltheater München)。历史上不少著名音乐家都曾在慕尼黑驻足,因此歌剧院团参与不少著名歌剧的全球首演。当中包括华格纳的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纽伦堡的名歌 手(Die Meistersinger Von Nürnberg)、以及里夏德·施特劳斯的和平之日(Friedenstag)和随想曲(Capriccio)。

新绘画陈列馆展品之一新绘画陈列馆展品之一

  11.慕尼黑艺术区 Kunstareal München

  现 代绘画陈列馆(Pinakothek der Moderne)与老绘画陈列馆(Alte Pinakothek)、新绘画陈列馆(Neue Pinakothek)、布兰德霍斯特博物馆(Museum Brandhorst)、古代文物展览馆(Antikensammlung)、雕塑作品展览馆(Glyptothek)以及伦巴赫美术馆 (Lenbachhaus)中的市立画廊(St"adtische Galerie)一并构成了著名的慕尼黑艺术区——所有艺术爱好者的艺术必游之地。老绘画陈列馆(Alte Pinakothek)中保存着中世纪至18世纪中叶的画作,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重要的此类博物馆之一;它对面的新绘画陈列馆(Neue Pinakothek)则主要收藏19世纪和20世纪初期的艺术作品;现代绘画陈列馆(Pinakothek der Moderne)的艺术藏品则覆盖多个领域。

  电话:老绘画陈列馆:089 23 805 216

  新绘画陈列馆:089 23 805 195

  现代绘画陈列馆:089 23 805 360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