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德国 慕尼黑主要景点推荐(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25日15:24
啤酒公园及中国塔啤酒公园及中国塔
公园内休闲的人们公园内休闲的人们

  7.啤酒花园 Beer Garden

  这 里真正的大教堂在户外,也就是露天的啤酒花园。您大可在古老的板栗树下尽情享受色彩斑斓的生活。在这里,“啤酒花园”叫做“酒窖”,因为多年前,酿酒人将 酿造的啤酒贮藏在地窖里并在此处斟酒。但传统店主无法接受,国王于是批准在露天花园中设立卖酒柜台,但是酿酒人不准出售食物。如果想进食些点心,必须自带。这就是传统的起源,对于慕尼黑人来说,这个传统一直延续至今天。

德意志博物馆德意志博物馆

  8.德意志博物馆 Deutsches Museum

  对 于许多人来说,到慕尼黑旅游只需要一个理由:去德意志博物馆。它是欧洲访问量最大的博物馆之一,也是世界上的技术和自然科学博物馆。博物馆的17,000 见展品分布于6个楼层之上。下面几层展出的是重型机器,并介绍化学、物理、科技和航空相关知识。居中的几个楼层专门陈列装饰性艺术品。上面的楼层专门展出 天文学、信息科技和微电子学方面的成果。蔡司星象仪存放与6楼的拱顶处。

  地址:博物馆岛1号

  电话:089 21 79 1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