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德国 慕尼黑主要景点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25日15:24
宁芬堡宁芬堡

  4.宁芬堡 Schloss Nymphenburg

  1644 年,王侯Ferdinand Maria喜得一子。为庆祝小王侯的诞生,王侯及夫人命人在慕尼黑西部修建了这一夏季行宫。经过300多年的建设,原先的观赏花园已扩建为豪华的宫殿,其 中有巴洛克式的花园、穿梭的水渠和星罗棋布的亭台,漫步其间心旷神怡,是值得推荐的好地方。              

宝马世界建筑外观宝马世界建筑外观

  5.宝马世界 BMW-Welt

  由世界顶级建筑师设计的一个多功能建筑BMW-Welt(宝马世界)为新一代智能型建筑的典范,它就好像一朵金属的云与其周边的宝马3系工厂、宝马博物馆以及对街的奥林匹克体育馆勾勒出了慕尼黑独特的天际线。

  建筑外观呈现大涡轮的形态,稳稳支撑起重达3000吨的浪形钢质屋顶,屋顶下方的最大区域是展示广场,围绕着顾客互动体验内容。而重头戏是当用户来将他们的爱车从这里带回家时,一切过程都将交给大厅内的旋转展台完成。这里的专题展览定期更换,多种元素在这里完美交融。

奥林匹克公园俯瞰奥林匹克公园俯瞰

  6.奥林匹克公园 Olympischer Park

  为 迎接1972年慕尼黑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奥林匹克公园在原本报废的机场和阅兵场上拔地而起。以其帐篷型的屋顶和930公尺的高塔成为慕尼黑一景,是游人 必到之处。它的特色还有假山、人工湖泊等。帐篷形状的,只覆盖了体育场、礼堂和游泳池的一部分的屋顶,被认为是现代建筑的典范。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到奥体中心(Olympiazentrum)下车即是。

  电话:089 30 67 24 14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