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亚纳观光局参加第十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24日10:05

  6月21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如期开幕。今年马里亚纳观光局联合世纪旅游,天宁皇朝假期共同参加本次为期3天的旅业盛会,向旅业同仁和广大消费者推广宣传北马里亚纳群岛优质迷人的海岛风光和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马里亚纳观光局代表展台合影马里亚纳观光局代表展台合影

  马里亚纳观光局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朱军表示,我们很高兴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并借此机会把我们丰富的自然及人文资源呈现给更多的中国游客。对北马里亚纳群岛而言,中国的境外游市场极具潜力。近年来到北马的中国游客数一直稳步增长,2012年更是创纪录地达到了8.6万人次。随着去年11月北京直航包机的开通,现在北京、上海广州每周均有航班直达塞班岛,预计2013年赴北马群岛的游客数将超过91,000人次。

  “自去年马里亚纳观光局中国代表处成立以来,与媒体及旅游业界同仁紧密合作,在广大消费者及旅游行业内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推广,把最新、最全面的马里亚纳群岛的旅游信息带给中国消费者,提高了北马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马里亚纳观光局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朱军先生补充道。

  通过此次的旅游产品推广会,马里亚纳观光局及其合作伙伴向国内外的旅游业界同仁推介塞班岛、天宁岛和罗塔岛丰富迷人的海岛旅游资源,深入介绍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做的旅游度假产品,并与媒体、旅游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在现场交流互动。

  拥有世界最优质的海水、沙滩、海岛资源的马里亚纳群岛对中国旅客来说并不陌生。早在2009年11月,美属马里亚纳群岛便开始对持中国大陆护照的中国公民实施免签入境政策,塞班岛、天宁岛和罗塔岛凭借多彩的海上和陆地休闲旅游活动,一直是全家度假、蜜月旅行、运动和探险爱好者、商务会展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作为距中国最近的美属海岛旅游目的地,只需短短几个小时的航程,中国游客便可体验非一般的度假天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 Northern Mariana Islands

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位于西太平洋热带海域,隶属美国,由塞班岛、天宁岛等14个珊瑚岛组成。塞班是群岛中最大的岛屿,是政治、经济、文化、商业的中心,尽管如此,岛屿中仍旧保持原汁原味的原始气息。天宁岛则是一座可以让人摆脱生活压力,全心全意地享受休闲生活的美丽小岛。群岛丰富而淳朴的人文环境,令人目眩神迷的海上游戏、陆上探险、夜间活动和世界各地的美食秀,使它成为了洒落在太平洋的璀璨明珠。..

您还可以看看

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旅行家

去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怎么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