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出境旅游大放异彩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22日12:25

  2013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于6月21-23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为期三天的盛事推出了系列国际旅游目的地,旅游景点,旅游配套,以及旅游产品和服务。多家境外旅游局参展此次BITE并带来了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签证利好消息。

2013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于6月21-23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13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于6月21-23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加拿大:树一帜的旅行体验

  加拿大旅游局将携艾伯塔、安大略、魁北克、不列颠哥伦比亚四省旅游局,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酒店(Canadian Niagara Hotels),以及来自加拿大的优秀地接社-Across Travel & Tours\Tour East 和TPI 共同参加,为北京旅游市场带来一个四季皆宜、精彩绝伦、充满活力的加拿大独树一帜的旅行体验。

2013BITE加拿大旅游局展台的精彩表演2013BITE加拿大旅游局展台的精彩表演

  根据加拿大旅游局官方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游客赴加旅行的人数仍增加至288,279人次,比2011年增长18.30%,位居除美国之外的首位。这一优异的成绩再次证明了中国市场在加拿大旅游发展中的战略性地位。[更多]

  以色列:开放个人游签证

  以色列驻华使馆宣布对签证手续做出几项修改,以简化流程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访以。

  这些修改包括签发非旅行社代理的个人旅游签证。其他修改包括签发商务签证的手续更为简易,以及对有以色列领事处的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的拥有当地户口的居民的签证特别简化手续。

  以色列国家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付太阳在2013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向新浪旅游透露,新的个人游签证将大大改善目前以色列的签证手续,位于北上广领取的居民甚至不需要提供银行资金证明来申请个人游签证,预计这一政策的开放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以色列。另外,以色列大使馆也将在西南地区的成都开设领事馆,届时西南地区的旅游爱好者可通过成都的领事馆来申请签证。目前个人游的签证时间也缩短为五个工作日。[更多]

  多美尼加共和国:申根及美签中国游客可直接入境

  多美尼加共和国旅游部旅游及公共关系主任Giselle Daiz介绍说,多米尼加作为中美洲岛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多米尼加位于加勒比海大安的列斯群岛中的伊斯帕尼奥拉的东半部,是哥伦布第一次到美洲时发现的,意为“星期天”。多米尼加以最棒的沙滩和最原始的生态闻名,也有巍峨的山脉,最高峰为3175米。历史文化方面,多米尼加是西班牙在美洲的第一块殖民地,拥有很多历史遗迹及人文景点。Daiz女士说,最重要的一点是多米尼加有着最淳朴和热情好客的人民,希望中国的游客能前往感受她们的风土人情。

  关于签证,Daiz女士提到,目前中国游客如拥有申根及美国签证可直接在多米尼加机场购买10美金的旅游卡即可入境,而前往首都圣多明哥可通过法航或是赴美航班转机抵达。

希腊展台希腊展台

  希腊:总理访华加深两国旅游互访 北京签证中心建成

  希腊是一个安全而且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年12个月接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2008年受到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希腊的旅游产品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中国游客非常喜爱希腊传统文化和悠久古老文明。希腊也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  也拥有非常完备的酒店旅游设施,因此也非常适合在中国旅游市场上开发和推广体育旅游(比如:高尔夫,海上运动等)。另外,希腊浪漫的海岛和爱琴海岛间的邮轮,也使许多中国游客把希腊列为蜜月婚庆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希腊旅游部秘书长Tasos Liaskos提到,日前希腊总理访华的大大加深的两国人民的频繁互访,而前往希腊旅游的中国游客也把这个目的地好的口碑在亲朋好友中传播,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到访希腊。去年赴希腊的中国游客数量达到五万人,北京的签证中心也在越来越来的需求量下建成投入使用。

  据悉,6月初刘欢夫妇的银婚典礼在风景优美的爱情海完成,下个月《北京爱情故事》的电影版也将赴希腊拍摄,届时,观众将从20分钟左右的影片中看到美丽的希腊风景。

印尼代表团印尼代表团

  印度尼西亚代表团首次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3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印度尼西亚首次派团参加。代表团由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官员,市场营销总秘书长Mr. Ngurah Putra率领、参展商包括印尼地接社、酒店、餐厅等。[更多]

民众与现场买家踊跃参与凤梨酥叠高大赛民众与现场买家踊跃参与凤梨酥叠高大赛

  台北:推购物飨宴好康奖不完

  为推广台北市独具风格与品味的购物环境,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今年主打“台北Let’s 购 - Taipei Style”购物飨宴,包括7月开始的“台北 Let’s 购”好礼抽奖及8月开始的“台北购物飨宴”,现场并准备超过上千份好礼,除了台北第二伴手礼票选冠军绿豆糕,还有台北好茶、凤梨酥、文创提袋、台北孔庙文创商品等特色好礼大放送,一开展舞台活动就吸引大陆民众奔走相告大排长龙。[更多]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