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境游价格涨三成 最贵线路价格飙升至8.5万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06日09:32

  暑期出境游线路日前全面上线。记者昨日从京城各大旅行社获悉,今年暑期的出境游线路价格与去年暑期基本持平,但比平时上涨了近三成。其中最贵的线路价格更是飙升至8.5万元。

图:弹指间图:弹指间

  凯撒旅游副总裁王竹丽表示,从目前的咨询和预订情况看,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的夏令营和游学线路成为暑期出行的最大热点,预计出行人数同比将增加两成以上。她表示,在今年人民币不断升值的情况下,游客到美国、欧洲旅游更为实惠,这也成为刺激暑期出行人数增长的一大因素。

  今年暑期,大多数出境游产品的价格与去年暑期持平,但比4、5月份的旅游报价上涨了近三成。与往年相比,今年暑期出现了一些主打“顶级”品牌的高端线路,价格也达到新高,比如鸿鹄逸游推出“未来领袖夏令营”线路,15-22天的行程售价在5.58万元—8.5万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