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Pow Wow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拉斯维加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05日16:00

  由美国旅游协会(US Travel Association)主办的美国国际旅游交易会(International Pow Wow,简称IPW)将于2013年6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该展会将持续6天,直至13日结束。作为全美最知名的旅游交易会,每年的Pow Wow都能够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今年的Pow Wow选择在全球顶尖的综合旅游目的地拉斯维加斯举办,精彩更是不容错过。

欢迎来到拉斯维加斯欢迎来到拉斯维加斯

  IPW官网全新功能震撼上线

  有着“含金量”最高的旅游交易展之称的IPW,汇聚了全美最新的旅游产品和最全的旅游资讯,每年都能够吸引全美数千家供应商及全球七十多个国家的数千买家参与。今年的IPW将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目前已有超过1100个展位被预定,超过5000位买家即将前来。

  为了更好地服务买方和卖方,最大程度地发挥IPW的平台优势,今年的IPW官方网站全新推出了更加人性化的新功能——IPW OnlineMarketplace。

  IPW Online Marketplace系统是一个供参展商线上交流的平台。IPW的买方和卖方可在旅游展开幕之前登陆IPW Online Marketplace系统,填写自己的资料,上传最新的旅游产品及资讯,便可以供其他人浏览。买方或卖方可以通过关键词搜索到他们感兴趣的内容。同时,买卖双方还能够提前互相认识了解,直接进行线上洽谈,为在IPW期间直接面谈做预约。不仅如此,在IPW结束之后,Online Marketplace系统还能够继续使用,大家依旧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进行网上洽谈,了解业内最新资讯。

  如需注册,请登录http://ipw.travtrade.com,了解更多详情。

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含金量最高旅游展亮相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拉斯维加斯不仅仅是闪耀的娱乐天堂、旖旎的歌舞秀场、甜蜜的结婚胜地,同时拉斯维加斯还以“世界会议之都”的美誉而闻名世界。拉斯维加斯平均每年举办展会22454场,仅去年一年就接待游客3748多万人次。IPW举办场馆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是美国最大的会议中心之一,也是世界最现代化,设施最完善的会展中心之一,总面积达320万平方英尺,其中包括 200 万平方英尺纯展览面积和 25 万平方英尺的会议室空间,15000平方英尺的餐厅,可容纳12000人的宴会设施,以及可容纳5635辆车的停车场。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毗邻拉斯维加斯大道(Strip),地处拉斯维加斯山谷的中心地带,距离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非常近。去年麦卡伦国际机场耗资24亿美元打造的3号航站楼已正式投入使用,机场的吞吐量达到5300万人次,有能力接待更多游客。

  先进完备的会展设施、卓越的服务接待能力和多姿多彩的休闲旅游资源,拉斯维加斯这个“世界会议之都”会为大家打造一个何等壮观的IPW?我们拭目以待。

拉斯维加斯大道拉斯维加斯大道

  拉斯维加斯会展及观光局大中华区推广总监彭胜荣先生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游客开发出更全面、有深度的旅游产品,例如这几年的中国春节活动,每年都能吸引大批的中国游客到拉斯维加斯欢度春节。作为举办2013年IPW美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东道主城市,拉斯维加斯会为大家打造出完美的交流平台,让中美旅游界人士更好地沟通,分享心得、广交朋友,共同为中美旅游事业做贡献。”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拉斯维加斯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以赌博业为中心的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从一个巨型游乐场到一个真正有血有肉、活色生香的城市,拉斯维加斯在10年间脱胎换骨。每年来拉斯维加斯旅游的3890万旅客中,来购物和享受美食的占了大多数,专程来赌博的只占少数。内华达州这个曾经被人讽刺为“罪恶之城”的赌城,已经逐步成熟,成为一个真正的城市了..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