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酋长:2020年迪拜游客人数将达2000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迪拜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17日11:42

  阿联酋副总统、迪拜酋长Sheikh Mohamma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近日正式宣布了2020年迪拜旅游业发展目标——届时,迪拜每年将接待2000万人次游客到访,旅游业对城市经济的贡献将增长两倍。酋长殿下表示,迪拜已成为全球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而旅游业持续推出的强势发展举措及优质发展项目更使得迪拜对于实现这个目标信心十足。

2020年迪拜游客人数将达2000万2020年迪拜游客人数将达2000万

  酋长殿下特别强调了旅游业在经济发展中举足轻重的地位,他希望通过积极调动旅游业的发展潜力,将迪拜推向全球旅游目的地的前沿。在过去的8年中,迪拜入境游客数量逐年翻番,从每年500万人次一路增长至1000万人次,这一数据充分显示了作为全球热门度假目的地之一,迪拜已经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他还说:“我们知道这个目标极具挑战性,但更重要的是如何去实现它。鉴于以往取得的积极成果,我们十分有信心,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将有能力实现这一目标。”

  在酋长殿下的指导下,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将致力于完成这一设想,将游客人数从2012年度的1000万增至2020年的2000万,并且大大增加旅游业对城市经济的贡献。目前的研究数据显示,迪拜旅游业收入在经济总量中约占1000亿迪拉姆。

良好的城市形象良好的城市形象

  迪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局长Helal Saeed Almarri 说:“迪拜拥有举世闻名的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七星帆船酒店、朱美拉棕榈岛、全球最大的购物商场以及对全球游客充满吸引力的一流基础设施。迪拜汇聚了世界顶级奢华的酒店、全球第二大繁华的机场和优秀的航空公司,这些都已在国际上闻名遐迩。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建设中的景点,我们将为每位潜在游客带来更具深度和广度的迪拜度假体验。”

  “我们已经为迪拜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城市形象,为了实现新的目标,我们将通过进一步战略营销计划,将迪拜展示给更多的游客,让大家认识和了解迪拜,让迪拜成为下一个首选度假和商务目的地。”

  迪拜不仅仅是奢华的代名词,也是家庭游的好去处。迪拜购物节、夏日惊喜等活动更是为游客们度假、购物提供了绝佳的时机。而城市现代化的发展程度和一流的会议会展条件,令迪拜也成为了商务旅行的不二之选。

  迪拜正为申办2020年世博会全力以赴,加强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完善各方面服务水准。相信2020年迪拜游客突破2000万的目标,指日可待!

  数据:

  2012年到访迪拜的中国游客人数为248,367人次,比2011年的193,791人次增长28%,使得中国成为了迪拜第10大客源国,也是2012年在迪拜消费支出额最大的市场之一。2012年迪拜中国游客住宿总量为856,156间夜,与2011年相比增长了3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迪拜 Dubai

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沙漠山城哈塔镇在其所辖区域内。迪拜酋长国的大部分是荒无人烟的沙漠,但迪拜市却是一个融合了阿拉伯文化、西方文化和南亚文化的新兴城市。当地地方语言是阿拉伯语,英语也被广泛使用。此外,印地语、波斯语和乌尔都语也很流行。迪拜因其阿联酋贸易中心的地位而自豪,拉希德·本·塞义德·阿勒马克图姆谢赫任迪拜酋长的时候,决定将迪拜向贸易商业活动开放,力图使商贸成为石油产业之后的第二大经济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