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世界最好工作”决出18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16日09:59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旅游局6份“世界最好工作”的全球招募活动今日公布18强决选名单,大中华地区分别由来自香港及来自台湾的两位候选人进入最后18强,并将于6月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一周的最终角逐。

  这18名幸运儿分别来自12个国家及地区,6份“世界最好工作”中每项工作各有3名最终候选人。他们将分别挑战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南澳大利亚州、昆士兰州、西澳大利亚州、墨尔本及北领地设置的考核项目,包括为旅游宣传片提供策划创意、在博客中分享自己的澳大利亚旅游体验及面对媒体发布会时的临场表现等等。

  澳大利亚旅游局行政总裁麦勤伟(AndrewMcEvoy)先生兴致勃勃地指出,现在是18位幸运的候选人向各州和领地展示他们个人魅力的时候,他们必须给出充分的理由来说服这些未来的雇主,以最终获得这些“世界最好工作”。

  “在短短6周的招募期间,我们收到了来自196个国家33万人提交的62万份书面应聘申请及4.6万条视频申请,并得到了来自世界数以千计名人的支持与推荐。今天,我们终于决选出18位最终候选人。”

  “现在,是这些候选人的表现时间。他们将在澳大利亚度过自己的工作假期 – 在为期一周的测试和挑战中展现自己,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 “世界最好工作”的最佳人选。” 麦勤伟先生补充道。

  进入最终18强名单的候选人凭借着他们创意十足的30秒视频,赢得了重要推荐,并得到高度的大众关注和认可而赢得最终赴澳竞选席位。其中包括5名来自美国、2名分别来自英国法国、及来自香港、台湾、阿富汗、比利时巴西加拿大德国、爱尔兰、苏格兰等国家和地区的各1名候选人。来自台湾的谢昕璇 入选南澳大利亚野生动物看护员候选名单,而来自香港的 梁彦宗 则成为昆士兰州国家公园巡护员的候选人。

  18位候选人将会搭乘维珍澳洲航空的航班前往澳大利亚,并在澳大利亚接受为期一周,与其工作相关的一系列挑战。6位最终获得 “世界最好工作”的人选将于6月21日揭晓。

  “世界最好工作”充分利用澳大利亚“工作假期计划(WHM)”的平台,为世界各国的青年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赴澳旅游和工作机会。六份“世界最好工作”分别为:南澳大利亚野生动物看护员、新南威尔士州玩乐达人、昆士兰州国家公园巡护员、西澳大利亚州品尝大师、北领地内陆冒险家及墨尔本生活时尚摄影师。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特有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家,奉行多元文化,大约五分之一的居民出生在澳大利亚以外。澳大利亚也是一个体育强国,是全球多项体育盛事的常年举办国。澳大利亚有多个城市曾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