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如梦似幻的度假胜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芭提雅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3年05月15日13:51

  芭堤雅的海不甚蓝,沙滩上的沙也不幼细,但这并不妨碍它的迷人。海滩上的人并不多,大部分是坐在沙滩上看书聊天的外国游客,自是怡然自得。肌肉分明的男孩子们冲着浪,引得不少女孩尖叫喝彩。

  一个白人女孩趴在沙滩上,当地人在她背上细细地描绘着,十几分钟过后,赫然一条栩栩如生的龙。我们几个也互相起哄着画了人体彩绘。我选了一个有着复杂符号的轮盘绘在手臂上,当地人说,这是泰国的幸运轮盘,会带给人运气和力量。

  天色渐暗,漫天的霞光映着丝丝卷卷的云彩,眼前仿佛是用橙红金黄雪青湛蓝等颜色绘制而成的精妙油画,绮丽如梦让人心神沉醉。

美味海鲜烧烤美味海鲜烧烤

  芭堤雅:无眠的夜晚

  夜晚的芭堤雅,是狂欢的国度,到处是劲爆的音乐,空气中流动着美酒的芬芳。主街仿佛魔法般变出两旁的小摊,廉价的电子产品,民族风情的衣物应有尽有。最吸引人的,还是现做的各式沙拉和海鲜烧烤,清爽酸辣的青木瓜配上香浓又有一丝清甜的大虾,美不可言。

芒果饭芒果饭

  离开街道时,我听到“哐”的一声,一个踩着“恨天高”的女人从一家店后门出来,默默坐在旁边的垃圾桶上吐着烟圈。黑漆漆的后巷里看不清她的表情,只有星点般的烟火明明灭灭。文/记者李雨白、李少威 图/记者石忠情(署名除外)

  相关阅读:

  泰国芭提雅:世界最顶级性都(组图)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芭提雅 Pattaya

芭提雅有着东南亚经典的海水、沙滩,被人们称作是“东方夏威夷”。特别是距离芭提雅9公里处的珊瑚岛,是芭堤雅海滩外最大的岛,岛的四周有很多沙滩,沙白细棉,水清见底。..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