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索诺玛郡最受欢迎的玩儿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08日15:23

  离开旧金山前往葡萄酒之乡索诺玛(Sonoma)只需一个小时的车程。索诺玛葡萄种植面积97平方公里,游客有机会探访13个AVAs葡萄种植区,造访当地500多家的葡萄酒庄园,包括建于1857年加州最古老的酿酒庄园—"美好旅程"卡内罗斯(Buena Vista Carneros)。索诺玛盛产霞多丽酒(Chardonnay) ,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和全加州产量最大的黑品诺酒(Pinot Noir)。

索诺玛(Sonoma)索诺玛(Sonoma)

  最受欢迎的节目当然是亲自漫步在葡萄藤间采摘葡萄,参观酿酒工艺和发展,在酒窖里上一堂品酒课,或在酒窖里无数飘香的橡木桶旁举办一场豪华晚宴。您还可以在美食学校的大厨那里学习红酒与美食的搭配技巧,品味精致的慢生活。当然,您可以尽情选购品种繁多本地产加州红酒,意犹未尽的朋友不如干脆签约特许中国经销商,与更多的中国同好分享。

  美国大文豪海明威曾说过"葡萄酒是世上最文明的事物"。悬疑电影大师级导演希区柯克曾在索诺玛拍摄过两部经典影片,分别是《辣手摧花》和《鸟》。看来索诺玛浪漫迷人的田园风光为大导演开启了涌动的灵感源泉。

  晚上入住葡萄酒庄园的度假村,推开窗,伴着满眼绿色的葡萄园入眠,祝君好梦连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