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诺玛郡Gloria Ferrer酒庄的历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08日15:19

  创建GloriaFerrer Caves & Vineyards酒庄是José Ferrer毕生的梦想。Ferrer家族在16世纪成为葡萄酒种植商,11世纪时期其家族曾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LaFreixeneda地区著名的起泡酒制造商。Ferrer家族坚持如果GloriaFerrer出产的葡萄酒要忠于卡奈罗斯这片土地,那么酒庄就必须将加泰罗西尼亚文化和加利福尼亚文化融合在一起。Ferrer家族在创建GloriaFerrer Caves & Vineyards酒庄之初就十分注重可持续性发展,以为后辈留下更多可继承的财产,正因为一点,种植副总裁MikeCrumly和执行酿酒师BobLantosca才得以拥有近25年的美好回忆。

Gloria Ferrer酒庄Gloria Ferrer酒庄

  卡奈罗斯地区葡萄种植概况

  对于Ferrer家族这一历史悠久的西班牙裔起泡酒种植家族来说,卡奈罗斯地区是一片充满潜力的土壤。1982年,当Ferrer家族首次来到卡奈罗斯地区西麓时,他们便发现这里的气候不仅十分适宜种植黑皮诺和霞多丽葡萄,并且也是起泡酒的绝佳种植地。这里白天温暖,夜晚凉爽,风力温和,夏季有雾,较长的种植期让葡萄得以逐渐成熟,酸甜平衡。Ferrer家族坚信卡奈罗斯地区土壤出众。

  Gloria Ferrer’s酒庄的所有葡萄以及一部分起泡酒葡萄都来自于索诺玛卡奈罗斯地区,207英亩的牧场和128英亩的CircleBar Ranch均种植了黑皮诺和霞多丽葡萄。黑皮诺葡萄种植在该区域海拔最高的山脊的火山土壤之中。霞多丽葡萄种植在该地区较低洼地区的黏制土壤之中。两个葡萄园不同的种植条件让MikeCrumly得以种植品种独特的葡萄。

  起泡酒

  为了创造出独具加州特色的起泡酒,Ferrer家族引进了三种西班牙酿酒技术:手摘葡萄、通过小箱子将葡萄运至酒窖、使用薄膜轻榨葡萄。这种旧世界的酿酒方法是GloriaFerrer酒庄香槟酿制法酿制起泡酒和当地特种葡萄酒的基础。

  卡奈罗斯地区特种葡萄酒

  为了更好地体现本地区黑皮诺和霞多丽的恒久魅力,Gloria Ferrer酒庄从1991年起开始酿造地区特种葡萄酒。成熟的藤蔓保证了产量,并使葡萄富有浓郁果香。葡萄园和酿酒团队为GloriaFerrer酒庄的四种黑皮诺和霞多丽葡萄酒种植和精选品质最上乘的葡萄。这些风格迥异的卡奈罗斯地区特种酒是GloriaFerrer酒庄亟待发现的珍宝。制造起泡酒不仅需要精良的工艺,并且需要与食物进行完美搭配。

  为了酿造出本地区的特种酒,Gloria Ferrer酒庄使用传统的酿酒技术,开发新酒庄,挖掘地下岩洞、增加发酵槽、发酵桶和干燥炉。

  缤纷气泡

  Gloria Ferrer出产的起泡酒和地区特种葡萄酒优雅且充满活力,无论是节日庆典还是平日小酌,都可进行完美的搭配。GloriaFerrer Caves & Vineyards酒庄致力于酿造极具卡奈罗斯地区的起泡酒和地区特种葡萄酒。优雅且香气浓郁,我们的葡萄酒可以搭配多种丰富美食。探索GloriaFerrer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就像走进卡奈罗斯的酒庄和山脉,感受这里薄雾、微风和蓝天。

  可持续葡萄酒种植

  沿袭悠久的可持续种植传统,GloriaFerrer Caves & Vineyards酒庄在酿酒过程中尊重每一片土地,每一个人。Ferrer家族是西班牙第一家葡萄酒商的拥有者,并获得了国际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一严格标准使得其生产过程更加注重环保。Gloria Ferrer酒庄忠于这片土地,而可持续发展则是Gloria Ferrer酒庄酿酒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拉斯红木(Redwood-Douglas)杉树森林。本州的中心地带被中央谷(CentralValley)所占据,是世界上最丰产的农业地区之一。加利福尼亚是美国的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