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奥利纳高尔夫俱乐部标志性球洞及球杆出租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22日11:49
高球现场高球现场

  第8洞——3杆洞,195码长。左侧是瀑布与湖泊,而右侧的长沙坑围绕着陡峭的双层果岭。

  第12洞——3杆洞。球车穿过层叠的瀑布,通往充满挑战的3杆球洞,左侧的深坑和右侧的大沙坑交相辉映。

  第18洞——球场的最后一洞为4杆球洞,长达428码,从球道右侧的7个水塘开始,直至上升果岭左侧的巨大湖泊和瀑布。

  球杆出租

  科奥利纳拥有夏威夷最新最完善的出租球杆。我们所出租的球杆均为2009年新款的Taylor Made Burner系列碳素纤维球杆,包括普通杆和硬杆。

  青少年球手

  球场欢迎青少年球手。事实上,每天3点后,青少年球手即可免费!每位付费的成人球手仅限携带一名青少年球手。下午3点之前,青少年球手(17岁以下)的费率为60美元。高尔夫学院的工作人员还为青少年球手提供全年的多个集体课程。

  科奥利纳高尔夫学院

  每项课程都将帮助员提高技能水平,体验真正与众不同的高尔夫。

  •      高尔夫课程——专家开发的课程,每位教练最多带4位学员。每位学员都能收到一份个人数字视频评估。课程分为一天或两天,提供午餐。

  ••     私人教练——一对一的教练课程,更多个性化关注。

  •      青少年高尔夫学院——各种课程与比赛,包括针对7-17岁、各个技能水平的Kidz俱乐部。

  •      练习设施——欧胡岛上最出色的全草坪练习场,包含无数目标果岭和宽阔起伏的推杆果岭。我们还提供专属的短局练习区,便于练习各类环境和距离的切削击球、旋高球和沙坑击球等,最长可达80码。

  •      高尔夫学院实况课程——我们全年邀请全球最优秀的教练进行为期一周的高级课程。向执教PGA、LPGA和锦标赛顶尖球手的教练学习吧。

  •

  •      Sapp健身中心——Sapp健身中心的教练能够定制健身计划或球局前的热身计划,改善您的技巧与体能水平。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