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奥利纳高尔夫俱乐部会所简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22日11:41
会所简介会所简介

  会所

  会所1991年1月开始营运,体现了度假村的所有梦想。会所占地面积约为35,000平方英尺,三层设计和夏威夷式斜屋顶引人注目。宽阔的悬挑屋顶和阳台令会所内开阔宽敞,也让球手们能够欣赏到美丽的球场与景观。除了配备淋浴、蒸汽浴室和冲浪浴缸的男女更衣室外,会所内还设有商品齐全的高尔夫商店和Roys Ko Olina餐厅。

  高尔夫商店曾被《高尔夫商业世界》杂志票选为美国度假村高尔夫商店100强之一,为宾客提供品质最出色的运动服饰、礼品和高尔夫装备,更以热情服务而著称。所有商品均经过专业挑选,拥有最卓越的品质、工艺和款式。

  球场内的Roy’s 餐厅供应午餐和晚餐,它是Roy’s旗下的第28家连锁店。Roy’s的特色是风靡全球的泛太平洋风味料理,连锁店遍布全球各大城市。大厨Roy Yamaguchi屡获奖项,以独一无二的夏威夷风味佳肴著称,将最新鲜优质的本地食材与欧洲酱料、亚洲香料融为一体,配以口味上佳美酒与诱人甜品。

  科奥利纳高尔夫俱乐部打完全场约需4小时20分钟,经过美国高尔夫俱乐部(USGA)认证,为球手们提供与众不同的体验。

  享受科奥利纳高尔夫俱乐部

  科奥利纳高尔夫俱乐部堪称欧胡岛上最精致、最令人愉悦的高尔夫体验。设计师Ted Robinson以水景设计著称。整个球场中遍布溪流、湖泊与宁静瀑布,既为整个球场增添美妙景致,也为球手们带来挑战。第12洞瀑布下的击球令球手们永生难忘。第8洞和第18洞果岭设在层叠的瀑布之间,即便对最优秀的高球手也极富挑战。

  逐渐接近多层果岭,经验丰富的球手将从中发现无穷乐趣。而初学者们则不妨享受宽阔的球道与轻松简便的发球台。科奥利纳高尔夫俱乐部是高球美女魏圣美的主场,她常年在这里为LPGA锦标赛磨练技艺。

  气候

  科奥利纳位于欧胡岛的背风的利华德海岸,这儿是岛上最为阳光明媚的地区。时常是檀香山城内细雨蒙蒙,科奥利纳依然晴空万里!柔和的信风与海风在整个球场内为球手们送去凉爽,是明朗气候的最佳搭档。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