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年宋干节期间有321人在交通事故中罹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19日09:49

  中新社曼谷4月18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防灾减灾署18日通报,在过去的新年宋干节(泼水节)7天长假期间,有321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罹难,另有3040人受伤。

  该署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11日至17日之间,全泰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828起。其中泰北清迈府发生交通事故104宗,是全泰发生交通事故最多的府,因道路交通事故而致伤的人数为104人,亦是全泰因交通事故受伤最多的府;巴蜀府有12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遇难,是长假期间全泰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最多的府;全泰77府中只有普吉、北大年、拉廊、猜也奔、哒叻等5府没有因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的报告。

  该署在综合分析各类数据后认为,造成前述道路交通事故的原因主要是酒后驾车和超速行驶;摩托车和皮卡车是出事最多的交通工具,当中有约21%的死者和伤者,是因摩托车驾驶者在行驶时不戴头盔而致。

  宋干节长假期间,泰道路安全中心共派出近7万名安检人员,在全泰设立了2300多个交通安全检查站。7天时间里,共检出23.26万摩托车驾驶者不带头盔,22.26万余人无证驾驶,他们将面临违反相关交通法规的指控。

  宋干节是泰国一年一度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今年的宋干节长假从4月11日开始,至4月17日结束。这7天也是泰国道路交通事故最为频发的时段,因此也被称为“最危险的7天”。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