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斯德哥尔摩无与伦比的群岛(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瑞典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18日11:05

  斯德哥尔摩无与伦比的群岛最独特最壮观的群岛非斯德哥尔摩群岛莫属,群岛呈巨大的扇形,由24000多座岛屿、小岛组成,岛上仅有数千人居住。

摄影:Ola Ericson Stockholmsfoto.se摄影:Ola Ericson Stockholmsfoto.se

  夏季,斯德哥尔摩群岛是来自北欧的水手和划船者的天堂,当然,游客也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乘坐公交车、当地火车或汽车只需一个小时就能到达任何一座小岛,然后继续乘船可前往具有神秘地、令人窒息的岛岬。

摄影:Henrik Trygg 瑞典图片库摄影:Henrik Trygg 瑞典图片库

  而最明智的选择,无疑是从斯德哥尔摩市中心乘坐传统白色渡轮旅行,许多渡轮始建于19世纪或20世纪初期,但至今仍在运行中。这一定会带给你终身难忘的旅行体验。

摄影:Henrik Trygg 瑞典图片库摄影:Henrik Trygg 瑞典图片库
摄影:Henrik Trygg瑞典图片库摄影:Henrik Trygg瑞典图片库

  整个群岛由南至北绵延100多公里,游客可以选择奢华的酒店和旅馆,也可以选择便捷舒适的旅店、青年旅社和露营地。冬季,许多大型的酒店和旅馆也正常营业,景色如同夏季一般壮观。同样可以从斯德哥尔摩中心的Nybroviken 或Blasieholmskajen地区乘船旅行,并可在船上或群岛上众多的餐厅中享受一顿传统的瑞典圣诞大餐,这绝对是仲冬时节令人难忘的独特体验。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瑞典 Sweden

瑞典位于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东南部,面积约45万平方千米,是北欧最大的国家。从1397年起是受丹麦控制的卡尔马联盟成员,1523年重获独立瑞典是高度发达的先进国家,国民享有极高标准的生活品质。经济自由与教育普及使瑞典踏上了快速工业化的轨道,并从1890年代开始发展制造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