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攻略 八大人少好玩海岛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尔代夫 |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3年04月17日14:53

  你一定知道巴厘岛普吉岛济州岛、苏梅岛、圆月岛等世界闻名的海岛,但你知不知道这些海岛呢?这个“五一”,跟随我们的脚步,去探访那些不为人所知的新鲜海岛吧!任平日工作中躁动的思绪趋于平静,找回自己不改初始的纯净;踢踏着奔腾而来的海浪,踩着贝壳,数着星星;当海鸥擦过浪花尖头,鱼儿跃出水面,静静享受悠闲的一刻。海浪和礁石,捎上远方声音,浪漫故事从此开始。

五一海岛攻略五一海岛攻略

  假日岛

  特色:宁静舒适的潜水天堂

  马尔代夫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各个岛上都有非常优质的海岛资源及奢华浪漫的度假酒店,是世界最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之一。而马尔代夫其中的假日岛属于离马尔代夫首都马累较远的“远岛”,海水较其他海岛清澈,潜水环境在马尔代夫众多岛屿也位于前列,且环境相当清净,度假条件相当出众。

  假日岛虽然是一个仅有700米长,140米宽的小岛,但却是一个未被破坏的天堂,银白的沙滩与清澈的大海交相辉映,漫步在这个如诗歌一般美丽的海岛上,浪漫幽雅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

  假日岛位于马尔代夫南阿里环礁,这里一直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潜水胜地。假日岛海域的水温常年保持在24℃-28℃之间,当你潜入晶莹剔透的碧绿海洋,斜光透入湛蓝的水中,眼前出现大群色彩斑斓的珊瑚礁,随着水流翩翩起舞,美不胜收。这时候手中拿出一点面包,五彩缤纷的热带鱼群就会游过你的面前或者环游在你的身边,啄食手中的面包,让你毫无隔阂地与色彩斑斓的海鱼一起在海底共舞。

  黄昏时候,可以搭乘当地独特的多尼船出海,一边悠闲地海钓,一边在印度洋上欣赏令人陶醉心动的彩霞余晖。晚上返航时还可躺在船板上遥望星空,观赏星光灿烂的印度洋夜空。

  小贴士

  美食:假日岛主餐厅提供有西方和东方的丰富美味的自助餐,岛上24小时供应的咖啡店和酒吧会昼夜不停地提供有各种单点的用餐和饮料。

  设施:岛上有许多娱乐和运动项目提供,包括SPA、卡拉OK、室外羽毛球、健身室、桌球、乒乓球、沙滩排球、网球、迷你高尔夫、棋类游戏等等。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尔代夫 Maldives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第二个小国,也是世界最大的珊瑚岛国。南北延伸650公里,地形狭长低平,平均海拔1.2米。南部的赤道海峡和一度半海峡为海上交通要道。全国属热带雨森气侯,炎热潮湿,无四季之分。年平均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