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力推加西春季旅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16日09:45

  据加拿大统计数据(Statistics Canada)显示,作为加拿大的太平洋门户,去年到访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中国旅客人数达161,047人次,比2011年同期增长18.2%。这表明,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将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列为其心中理想旅游目的地。事实上,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前往加拿大观光。2012年全年到访加拿大的旅客人数达288,279人次,同比2011年增长18.3%。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预计2013年中国人数的增长在15% - 20%。

  有鉴于此,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近日携手国内各大知名旅行社中青旅、锦江旅游以及广之旅等推出了春季加西赏花赏鲸深度旅游线路,大力推广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新春季旅游特色体验。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是加拿大最西端的省份。宜人的气候使得其四季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其中赏花、赏鲸、观熊、湿地观鸟和踏青健行则是春夏季加西独特的旅游体验。为了更好的推广该省特色春季旅游项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特联合中青旅、锦江旅游,广之旅等推出多条路线,将特色赏鲸、赏花、落基山深度体验等令人惊叹的景色囊括其中。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中国区市场推广经理胡瑛女士表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是城市与自然完美结合的典范,该省一年四季拥有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和活动。2010年,加拿大成为中国公民自费旅游目的地后,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乃至整个加拿大旅游市场中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我们将大力拓展中国市场的营销网络,加大在中国的推广力度。”

  为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宣传和推广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数不胜数的旅游资源,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将全面升级其中文旅游网站,将更多符合国内消费者的旅游资源更新到网站上,以方便中国游客参考。同时,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也将和加拿大旅游局一起,发起2013年度“加拿大-你来代言”后续活动,把更多BC省高端自由行目的地介绍给中国消费者。此外,旅游局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旅游业界的合作,打造BC省四季旅游产品及高尔夫,滑雪等高端旅游线路。在旅游产品上,除了传统团队产品,今年旅游局也将着重加大自由行产品的推广,比如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合作,在温哥华航线上试水温哥华自由行产品的开发,相应的产品会在今年5月推出。旅游局还将与媒体进行更紧密地合作。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