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珀斯:孤独令你如此美丽(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3年04月15日11:08

  沉醉天鹅谷酒香迷人

  从Barrack码头沿着天鹅河向东北行舟约10公里处便是天鹅谷,这里是澳大利亚著名的葡萄酒产地之一,有超过20家葡萄酒厂自1829年就已开始在这里种植葡萄和酿酒。

  天鹅谷是一个享受阳光、美食、美酒、历史和田园美景的理想场所,不少澳洲人选择那里庆祝生日或者订婚。大片大片的葡萄园呈现出一派悠然田园风光,如果正逢葡萄成熟时,你还可以品尝到最优质的葡萄酒。天鹅谷有40多家葡萄酒庄,大部分属于家族经营,酒庄所生产的葡萄酒不少是国际知名品牌,拥有巨大的葡萄园和设备先进的酒窖。参观酒庄最让人兴奋的莫过于品尝那些知名品牌的葡萄酒,入口清爽,后味绵长浓郁,叫人沉醉。

  除了葡萄和葡萄酒外,在这里还可以品尝到淡水螯虾、澳洲肺鱼、乔治王牙鳕或者生蚝等,其烹饪风格糅合了欧洲亚洲以及原住民的食材秘方,而这种特色烹饪,料理出来的菜肴,被称作“现代澳洲风格”,非常值得品尝。

  游走尖峰石阵尽览怪林

  位于珀斯北方260公里处的尖峰石阵,是南邦国家公园的一部分。这里有一片横跨沙漠的奇异活化石原始森林,再加上数以千计、高达4公尺的石灰岩柱,蔚为奇观。

尖峰石阵尖峰石阵

  据说当年荷兰探险家从船上望到这片石灰岩柱的沙漠景观时,还以为发现了一座远古时代的城市废墟。实际上这些尖塔式岩石景观是一种地质变化的自然现象。大约在3万年前,长在稳定的沙丘上的植物根部,经过长时间的风化,形成了石灰岩,植物死后,沙丘的不断移动,使这些钙化的石灰岩露出地表,形成了现在所看到的石笋。游览尖峰石阵,最好的方式是搭乘全天巴士,或参加由珀斯出发的四轮驱动车旅游团。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特有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家,奉行多元文化,大约五分之一的居民出生在澳大利亚以外。澳大利亚也是一个体育强国,是全球多项体育盛事的常年举办国。澳大利亚有多个城市曾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