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珀斯:孤独令你如此美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3年04月15日11:08

  说到澳洲总让人忍不住想起悉尼、墨尔本,听说过珀斯吗?这个离悉尼有4000公里之遥的城市,由于与全球任何一座知名大城市都不相邻,被称为“世界上最孤独的城市”。但它却是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同时也是个充满活力的城市,阳光和海洋是它的标志,也是目前仍然最具有“澳式”纯朴和幽默的城市。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

  由于珀斯的“孤独”,从空中俯瞰它犹如茫茫大海上的一座航标。1961年,为了给美国宇航员导航,珀斯人还真的全城彻夜亮灯,为空中的宇宙飞船作航标,故珀斯有“灯光城”之称。

  徜徉天鹅河感受珀斯魅力

  美丽的珀斯被一条天鹅河一分为二。之所以得名天鹅河,是因为当年荷兰航海家首次踏上珀斯这片神奇的土地时,就被河边独特而美丽的黑天鹅所吸引,随即将这条河命名为天鹅河。

  蔚蓝的天鹅河蜿蜒流经珀斯城时突然缩窄,继而豁然开阔,形成葫芦状的两大湖泊,再与凯宁河交汇,最后西行注入浩瀚的印度洋。独特的地理环境,使珀斯成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城市之一。天鹅河深蓝色的河水跳跃闪烁着水晶般的五彩霞光,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波光粼粼,河面上经常有大群的鹈鸪,河滩上栖息着无数海鸥。天鹅河两岸有很多咖啡馆、酒吧、餐厅等,也有很多娱乐活动,比如垂钓、漫步、乘船游河等。到了夕阳西下之时,沿着天鹅河畔的柏油路漫步,微风习习,河面是夕阳余光染红的河水,天边是落日映红的火烧云,壮观至极。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特有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家,奉行多元文化,大约五分之一的居民出生在澳大利亚以外。澳大利亚也是一个体育强国,是全球多项体育盛事的常年举办国。澳大利亚有多个城市曾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