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暑期 加拿大东部全景10日深度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09日16:32

  第一天北京 - 多伦多 

  【加航】 AC32 18:05 - 18:45自首都机场集合,搭乘国际航班前往加拿大多伦多,抵达后导游接机,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调整时差,以解飞行的劳顿。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在原住民谢克安族的语言中,多伦多的意思就是“人群聚集的地方”,正如其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此相聚,碰撞出斑斓多元的文化,令这座城市缤纷绚丽,绽放无穷魅力。 

  早餐:敬请自理  中餐:敬请自理  晚餐: 中式桌餐或自助餐 

  住宿: 相当于国内四星级酒店

  第二天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城

  早餐后,城市观光,游览:【市政厅大厦】(下车外观,不少于15分钟)-设计奇特的新市政厅是多伦多的建筑进入现代风格的第一尝试,蛤毂状双塔和双塔底部飞起的茶碟状结构,从高空看,似一只眼睛直视苍穹;【省议会大厦】(下车外观,不少于15分钟)--古色古香的建筑让您流连忘返;搭乘世界上最高的独立结构玻璃观景电梯登上高553米的【CN电视塔】(下车外观,不少于15分钟)造型优美,是多伦多著名的地标性建筑,并在塔上的【旋转餐厅】内享用西式午餐,还可一览多伦多的景色。随后驱车前往【尼亚加拉瀑布】(下车外观,不少于1小时),这里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名字出自印第安语,意为“雷神之水”。它宽675米高52米,坐落在离多伦多不远的地方,浩瀚的水量、磅礴的气势,让每个见到它的人都为之折服。然后安排观看【IMAX Niagara】电影(约30分钟),体验身临其境的刺激感受,对瀑布的历史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夜宿尼亚加拉湖滨小镇酒店。 

  早餐: 酒店内早餐  中餐: 特色餐 (【CN电视塔】西餐)  晚餐: 中式桌餐或自助餐 

  住宿: 相当于国内四星级酒店

  第三天尼亚加拉瀑布城

  尼亚加拉湖滨小镇被人们誉为“安大略省最美的小镇”,她历史悠久、风景秀丽。前往小镇最热闹的【皇后街】(下车外观,不少于30分钟)自由活动,街道两旁有很多19世纪遗留下来的古典建筑风格的小店。还有许多历史遗址,同时还能体验到购物的乐趣。然后乘车前往【葡萄酒庄】(入内参观,不少于45分钟),这里得天独厚的温润气候让这里的葡萄长势喜人,每年冬季气温降到零下八度以下,汲取了大自然精华的葡萄自然冰冻后被人工采摘下来,制成世界顶级冰酒。我们特别安排酒庄参观,并品尝醇美的冰酒。 

  早餐: 酒店内早餐  中餐: 中式桌餐或自助餐  晚餐: 特色餐 (西餐) 

  住宿: 相当于国内四星级酒店

  第四天尼亚加拉瀑布城-渥太华

  早餐后,驱车前往加拿大迷人小城金斯敦,她以石灰岩城而为人所知,散发着迷人的悠久气息,城内小街小巷沿着维多利亚风格的红砖头房屋而排开。游览:【市政厅】(下车外观,不少于20分钟)--这是英式文艺复兴托斯卡纳风格复兴建筑中的杰出代表,瑰丽的彩绘玻璃,精致的木制品令您流连忘返;【皇家军事学院】(下车外观,不少于15分钟)--这里是加拿大的“西点军校”;【亨利堡-Ford Henry】(下车参观,不少于30分钟)--这是市内最大的古塔。搭乘【观光游艇】巡游【千岛群岛】(约2小时),您可欣赏十八世纪王公贵族所建立的古堡及世界上最短的国界等景观。随后前往渥太华,这里是加拿大首都和政治文化中心,作为加拿大第四大城市,独特的文化个性、优美的城市风光、闲适的生活情调,使渥太华不仅受到加拿大人民的钟情,而且成为世界人民旅游观光向往的城市之一。 

  早餐: 酒店内早餐  中餐: 中式桌餐或自助餐  晚餐: 中式桌餐或自助餐 

  住宿: 相当于国内四星级酒店

  第五天渥太华 - 魁北克城

  早餐后,城市观光,游览:【国会大厦】(下车外观,不少于20分钟)-位于渥太华河畔的山坡上,居高临下,哥特式的建筑,铜制的尖顶建筑群和周围的绿地相互辉映;【和平塔】(下车外观,不少于10分钟)-是为纪念一战中所有牺牲的加拿大烈士而建,塔内设有琴钟,共有音阶各不相同的铃铛53个,每天午后13点钟,可以听到雄浑悦耳的钟乐;【加拿大总督府】(下车外观,不少于20分钟)-位于上城和下城之外,坐落在国会山不远的伊士斯特维尤镇洛克立弗公园南面。总督府花园内有一片友谊林,来访的各国国家元首都要在这里植树留念;观渥太华河美景,赏【里多运河】(下车参观,不少于30分钟)。然后驱车前往魁北克城,这是北美唯一被登录为世界遗产的城市,是加拿大旅游胜地中最具有欧洲风情的城市,这里有令人慨叹的建筑物,有优雅整洁的步行街,以及北美独一无二的星形要塞,它们都向游人讲述着这座城市传奇般的历史和文化,每一条街道就是史书的一页,漫步环绕城市的圣劳伦斯河岸,沿途领路潜藏在城市角落的古风神韵,和热爱生活的魁北克居民感受同样的生活乐趣。 

  早餐: 酒店内早餐  中餐: 中式桌餐或自助餐  晚餐: 中式桌餐或自助餐 

  住宿: 相当于国内四星级酒店

  第六天魁北克城

  早餐后,前往游览美丽的【脉脉含情瀑布公园】(下车参观,不少于30分钟),此公园位于魁北克市的市郊,并且在此参观落差大于尼加拉瀑布1.5 倍的【脉脉含情瀑布】,虽然不如尼加拉瀑布出名,但声势浩大十分壮观。您可沿着观瀑小径及桥梁,由不同角度欣赏优美的景致。随后前往奥尔良岛的【传统枫糖屋】(下车参观,不少于30分钟),枫糖浆是加拿大最有名的特产,除了让您了解制造枫糖的过程,也可一面欣赏传统音乐舞蹈表演,一面享用传统的【枫糖风味餐】(下车参观,不少于30分钟)。傍晚前往圣安妮度假区,您可于旅馆泳池戏水或于渡假村中漫步赏景。 

  早餐: 酒店内早餐  中餐: 特色餐  晚餐: 特色餐 (酒店内西餐) 

  住宿: 相当于国内四星级酒店

  第七天魁北克城

  早餐后,乘车返回魁北克城,抵达后游览:【星型城堡要塞】(下车参观,不少于30分钟)-这是耸立于圣劳伦斯河断崖上的军事基地要塞,有北美的直布罗陀之称;【兵器广场】(下车参观,不少于30分钟)-位于芳堤娜城堡前的魁北克旧城区中心广场,广场上树立着新法兰西之父,魁北克创始者香普兰的纪念碑,广场上经常有街头艺人的表演,热闹非凡;【小香普兰街】(下车参观,不少于40分钟)-这条街建于1680年,是魁北克下城最热闹的街道,以北美最古老的铺石小路闻名,沿街小餐厅,小手工作坊林立,您可以亲眼观赏到魁北克自古以来的工匠技艺。晚餐特别安排各位享用法式晚餐,让您感受不同风味。 

  早餐: 酒店内早餐  中餐: 中式桌餐或自助餐  晚餐: 特色餐 

  住宿: 相当于国内四星级酒店

  第八天魁北克城

  蒙特利尔魁北克城 - 蒙特利尔早餐后,前往北美的浪漫之都--蒙特利尔,这里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魁北克省最大城市,是典型的英法双语城市,这里既有摩登大厦高楼林立的现代时尚气息,又保存着18世纪教堂和建筑物的欧洲幽雅风情。游览:【皇家山公园】(下车参观,不少于20分钟)--位于市区中央,整座山就是一个巨大的公园,可让您一览蒙特利尔全城美景,感受城市的静谧平和;【蒙特利尔奥林匹克公园】(下车参观,不少于30分钟)--是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的主会场,这座露天运动场以及其倾斜的塔台己成为蒙特利尔的一个象征,充满设计感的白色运动巨蛋是必游之处;【蒙特利尔圣母大教堂】(下车外观,不少于30分钟)。然后前往世界上最大、最繁华的“地下城”自由活动,地下城涵盖了10栋办公大楼,串联起10座地铁站,汇集了购物商场、餐厅、展览空间、电影院等娱乐场所。晚餐您可以在这里自由选择各具特色的国际美食。 

  早餐: 酒店内早餐  中餐: 中式桌餐或自助餐  晚餐:敬请自理 

  住宿: 相当于国内四星级酒店

  第九天蒙特利尔多伦多北京

  蒙特利尔 - 多伦多 【加航】 AC411 12:00 - 13:15

  多伦多 - 北京 【加航】 AC31 14:55 - 16:05+1早餐后,前往机场,搭乘国际航班,经多伦多转机返回北京。夜宿飞机上。 

  早餐: 酒店内早餐  中餐:敬请自理  晚餐:敬请自理 

  住宿: 无

  第十天北京

  北京时间下午17左右抵达,回到温暖的家。

  来源:中国国旅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